用水果刀也能動手術?原來神醫背後有超自然力量(視頻)(圖)

發表:2020-03-13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醫用水果刀也能動手術,而且不用麻醉和消毒,令人驚嘆。
神醫用水果刀也能動手術,而且不用麻醉和消毒,令人驚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幾十年前,巴西南部的偏遠小鎮孔戈尼亞斯(Congonhas),出了一位非凡的外科醫生——阿里戈(Ze Arigo,1921-1971年)。他有著驚人的高超醫術,用水果刀也能動手術,而且不用麻醉劑、消毒劑。他的事蹟在巴西家喻戶曉,在美國也很有名。

阿里戈是個傳奇人物,雖然他從未進過任何醫學院校,卻有著比任何醫學專家更卓越的醫術。他為病人動手術,不用麻醉,不用消毒,隨便拿起一把水果刀或菜刀,就能手到病除,而且流血不多,也不需縫合,傷口會自然癒合。更奇怪的是,病人沒有疼痛感,而且無一例感染。

阿里戈對病人的診斷不必靠儀器,而是張口就來,但和儀器化驗出來的結果基本一樣。很多令醫學專家們感到棘手的頑疾都被他治好了,他天生的醫術令世界醫學界感到震驚。

1963年8月,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的亨利·普哈利奇醫生,帶了助手來到孔戈尼亞斯,準備對這個轟動世界的阿里戈怪現象進行研究。

阿里戈在專家們面前,用水果刀治愈了一個老人的眼疾,後來又將普哈里奇醫生肩上的脂肪瘤切除。他的動手術過程太快了,因此儘管專家們拍攝了一組錄像,卻仍然搞不清他是如何做到的。

幾年後,普哈里奇醫生再度帶團前來探訪阿里戈。他們隨意挑選了阿里戈的1,000名病人,發現其中有545名病人有在其他醫院就診的病歷,而阿里戈對其中518名病人的口頭診斷,95%竟與其它醫院醫生的診斷完全一致。

羅斯福醫院前精神科主任羅伯特·萊特勞醫生,曾拍攝了阿里戈做手術的實況,過程讓他大吃一驚。他發現阿里戈施行手術時,臉部表情完全不是正常人的狀態。他手指的動作驚人的敏捷而準確,即使他的頭部和眼睛轉向別處,手術仍然準確無誤,而且他開刀的切口,能自然癒合。

阿里戈的手術熟練程度,比任何受過高級訓練的外科醫生還厲害。這一超常現象令萊特勞醫生驚嘆不已,他無法用自己學過的所有知識來解釋這一現象。

阿里戈並沒有居功自傲,他說自己的超凡本領其實不是自己的,而是有幾位醫生的靈魂附在他身上,其中一位就是1918年去世的阿多爾福·弗里茨醫生(Dr. Adolf Fritz)(英文《維基百科》也記錄了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當阿里戈的頭與眼轉向別處時,手中的操作依然正確無誤的原因。

除了動手術,阿里戈還能迅速開出複雜的處方。他說這些處方也不是他自己開的,是那些附在他身上的醫生靈魂口授給他的,他只不過是忠實地記錄下來而已。

靈魂附身的現象古已有之,但都是在特殊情況下才允許這麼做的。或許這些已故的醫生還懷有救人的使命,也可能是藉此機會讓世人相信靈魂和另外空間的存在。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