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中竟有天爵之府 專為做了大好事的人準備(圖)

發表:2020-03-17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人間做了好事,也陰間也不會受罪,而且還有機會轉世成達官貴人,都是前世的因緣所致。
在人間做了好事,也陰間也不會受罪,而且還有機會轉世成達官貴人,都是前世的因緣所致。(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山東的某地,曾出過一個姓臧的進士。這位進士幼年家貧,在私塾讀書。卻發生了很多的離奇之事。(因為當時還沒有得中進士,我們就叫他臧童吧)

山東臧童所經歷的神奇事

山東農村的廁所大都在房間的外邊,南牆邊上。臧童幼年喪父由母親養大。小時候小孩子晚上上廁所都是由大人在廁所外邊陪著(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因為天黑很害怕。

臧童從來不讓人陪,他的母親問他不害怕嗎?他說不害怕。有一次,他的母親好奇偷偷的跟在外面,就聽臧童說:「廁所太黑了,給我來盞燈。」廁所裡就亮了。後來,他的母親問他,他就說有個僕人專門負責給他點燈,他的母親也就知道他的兒子不是一般人。

臧童在私塾讀書,因為家貧所以在學校也得不到照顧,晚上天熱就在私塾的院子裡的一塊大石頭上睡覺。夏天蚊子多天氣又熱,臧童好像沒有什麼反應。私塾先生在屋裡問:「小臧童外邊蚊子多又熱。到屋裡來吧。」臧童回答先生說:「外邊很涼快,也沒有蚊子。」時間長了,私塾先生就開始懷疑什麼了。

有一次趁著臧童回家看望母親的時候,晚上也偷偷的睡在外邊的大石頭上。剛躺下就聽見有一個聲音說:「今天輪到誰給臧老爺(臧進士)扇扇子了?」

另一個回答:「該你了」。私塾先生一會就感覺自己非常涼快了,也沒有蚊子,真是舒服很多。

過一會聽見一個聲音說:「錯了,躺在石頭上的不是咱臧大老爺。」然後扇子就停了,私塾先生馬上感覺熱起來,一大波蚊子也嗡嗡的飛來了。私塾先生從此知道,臧童不是一般人,將來必成大器,開始重點栽培他,長大後,臧童考中了進士。

中國古代的大臣出門都是有車有轎的,今天的人認為他們在剝削別人,其實不是。是他們做了好事,自己的福分所致。是他們的福分演化而來的。

地獄中的「天爵之府」

據馮夢龍的《喻世明言》中記載,在地獄中竟有「天爵之府」,是專門給那些在世間做了大好事的人準備的。

正在既入,有仙童數百,皆衣紫綃之衣,懸丹霞玉珇,執彩幢絳節,持羽葆花旌,雲氣繽紛,天花飛舞,龍吟鳳吹,仙樂鏗鏘,異香馥郁,襲人不散。殿上坐者百餘人,頭帶通天之冠,身穿雲錦之衣,足躡朱霓之履,玉珂瓊珇,光彩射人。絳綃玉女五百餘人,或執五明之扇,或捧八寳之盂,環侍左右。

閻王說:「諸公以子斯文,能持正論,故加優禮,何用苦辭!」迪乃揖謝而坐。冥王拱手道:「座上皆歷代忠良之臣,節義之士,在陽則流芳史冊,在陰則享受天樂。每遇明君治世,則生為王侯將相,扶持江山,功施社稷。今天運將轉,不過數十年,真人當出,撥亂反正。諸公行且先後出世,為創功立業之名臣矣。」(出自《喻世明言》第三十二卷游酆都胡母迪吟詩)

在人間做了好事,也陰間也不會受罪,而且還有機會轉世成達官貴人,都是前世的因緣所致。當我們相信無神論的時候,就不相信有地獄,就敢於胡作非為。其實地獄是真實存在的,人們做好事得福報也是真實的。

責任編輯:夏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