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中國最安全?「愛國者」逃回塞爆北京機場(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3-17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量海外中國「愛國者」竟覺得中國很安全,急忙躲回「祖國」,導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塞滿了擁擠的人潮。
大量海外中國「愛國者」竟覺得中國很安全,急忙躲回「祖國」,導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塞滿了擁擠的人潮。(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全球除南極洲之外,亞洲、歐洲、美洲、澳洲等地都紛紛爆發嚴重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然而大量海外中國愛國者」竟覺得中國很安全,急忙躲回「祖國」,導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塞滿了擁擠的人潮。另外,由於北京當局15日下午宣布,從16日凌晨0點起,全部境外進京人員,一律得轉送到集中隔離點進行14天隔離觀察。粗略估計,旅客自行負擔的食宿費,約達新台幣2.7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與「CTWANT」報導,武肺疫情已導致全球淪陷,有香港網友發現,中國的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近日自境外湧進了大量歸國的民眾,這些人全都是從海外返回中國躲避中共肺炎疫情的所謂「愛國者」。

只是,當外界普遍認為北京當局隱瞞境內真實的中共肺炎疫情,對國際社會亦謊報確診人數與死亡人數時,這些中國民眾卻似乎認同「中國最安全」、「疫情清零」這類邏輯不通的說法。

此外,先前當局對外稱武漢方艙醫院閉艙,但後續卻有醫生爆料,聲稱當局是以政治方式閉艙,在政治層面上進行考慮的解除隔離,無關醫學上的治癒。另外,根據武漢某小區的女士表示,他們那一區的每一棟樓都被封鎖長達20天了,而且近日又發生2例確診,可是官方對外公布的武漢市確診數卻僅僅有4例。

官方數據一再出現與事實不符的狀況,中國境內也不斷發布中共肺炎疫情的嚴重實況,難怪外界質疑的聲浪不停反增。

因此,在見到所謂愛國者相繼奔回中國,讓無法苟同的香港網友不禁諷道:「愛國者們紛紛從世界各地,爭相回到祖國的懷抱」。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有1名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工作的秦姓女職員證實了這項消息,她還提及「最近每天迎來眾多回國躲避瘟疫的中國人」,北京當局也要求在檢疫工作上,務必要問清楚旅客的旅遊史、有沒有接觸過中共肺炎確診患者等事宜。

這名秦姓女職員還表示:「有很多從海外回來的中國人,他們聽到中國疫情現在受控,增長都是單數。目前英美、歐洲反而疫情開始擴散。居住在海外的中國人,就紛紛往回飛。回來的必須要隔離14天」。

根據《北京日報》報導,15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陳蓓已經正式宣布,所有境外進京的人員,都必須要集中至隔離點觀察14天,在此期間發生的所有費用則由民眾自理,若是隱瞞病情,造成中共肺炎疫情傳播,將依法追究責任。

按照目前北京市官方隔離點的費用,每天的住宿費用約為人民幣350元左右(約新台幣1510萬元),再加上每天的餐費100元(約新台幣430元);換言之,14天的隔離期,大約就要花費人民幣6489元(約新台幣2.7萬元),而且是要自行負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