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中国最安全?“爱国者”逃回塞爆北京机场(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3-17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量海外中国“爱国者”竟觉得中国很安全,急忙躲回“祖国”,导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塞满了拥挤的人潮。
大量海外中国“爱国者”竟觉得中国很安全,急忙躲回“祖国”,导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塞满了拥挤的人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全球除南极洲之外,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地都纷纷爆发严重的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然而大量海外中国爱国者”竟觉得中国很安全,急忙躲回“祖国”,导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塞满了拥挤的人潮。另外,由于北京当局15日下午宣布,从16日凌晨0点起,全部境外进京人员,一律得转送到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隔离观察。粗略估计,旅客自行负担的食宿费,约达新台币2.7万元。

根据《自由时报》与“CTWANT”报导,武肺疫情已导致全球沦陷,有香港网友发现,中国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近日自境外涌进了大量归国的民众,这些人全都是从海外返回中国躲避中共肺炎疫情的所谓“爱国者”。

只是,当外界普遍认为北京当局隐瞒境内真实的中共肺炎疫情,对国际社会亦谎报确诊人数与死亡人数时,这些中国民众却似乎认同“中国最安全”、“疫情清零”这类逻辑不通的说法。

此外,先前当局对外称武汉方舱医院闭舱,但后续却有医生爆料,声称当局是以政治方式闭舱,在政治层面上进行考虑的解除隔离,无关医学上的治愈。另外,根据武汉某小区的女士表示,他们那一区的每一栋楼都被封锁长达20天了,而且近日又发生2例确诊,可是官方对外公布的武汉市确诊数却仅仅有4例。

官方数据一再出现与事实不符的状况,中国境内也不断发布中共肺炎疫情的严重实况,难怪外界质疑的声浪不停反增。

因此,在见到所谓爱国者相继奔回中国,让无法苟同的香港网友不禁讽道:“爱国者们纷纷从世界各地,争相回到祖国的怀抱”。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1名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工作的秦姓女职员证实了这项消息,她还提及“最近每天迎来众多回国躲避瘟疫的中国人”,北京当局也要求在检疫工作上,务必要问清楚旅客的旅游史、有没有接触过中共肺炎确诊患者等事宜。

这名秦姓女职员还表示:“有很多从海外回来的中国人,他们听到中国疫情现在受控,增长都是单数。目前英美、欧洲反而疫情开始扩散。居住在海外的中国人,就纷纷往回飞。回来的必须要隔离14天”。

根据《北京日报》报导,15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已经正式宣布,所有境外进京的人员,都必须要集中至隔离点观察14天,在此期间发生的所有费用则由民众自理,若是隐瞒病情,造成中共肺炎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责任。

按照目前北京市官方隔离点的费用,每天的住宿费用约为人民币350元左右(约新台币1510万元),再加上每天的餐费100元(约新台币430元);换言之,14天的隔离期,大约就要花费人民币6489元(约新台币2.7万元),而且是要自行负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