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死亡名單曝光 引發民間熱議(組圖)

發表:2020-03-17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醫務人員於3月11日在武漢市的紅十字會醫院治療一名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急速擴散全中國後再蔓延全球,造成大批民眾染疫及死亡。日前一組中國防疫人員的死亡名單曝光,在數百人的死者中,超過80%是中共黨員,死因多為「過勞死」。有知情者指出,中共是在掩蓋武漢疫情的真相,怕公佈這些人死亡真相後引發中共官場恐慌。

3月16日,推特帳號為「Jason V Lee」的網友貼出一份317人的死亡名單,名單顯示,在中共肺炎疫情下,這些人因「過勞死亡」,且超過80%是黨員。該網友質疑說,其中多人因中共肺炎而亡,但中共官方卻不提中共肺炎,「個人估計此名單全部是工作人員、維穩人員、志願者等,而不是患者。」

中共肺炎中共肺炎
一組中國防疫人員的死亡名單曝光(圖片來源:推特)

相關貼文引發網友圍觀熱議。網友紛紛表示,「這得多少人感染啊?才能讓這麼多人過勞死?」「用死因控制住了疫情,實在是高!「原來中共肺炎病毒在中國政府的認知裡是個奴隸主,可以讓任何人過勞死...。」「看到他們都是過勞死我想這些人肯定就不會算工傷也就沒有工傷賠償,寒心啊,民怨沸騰啊。」「有黨在,肯定不給你死在中共肺炎之下了。那要賠錢的。工作過勞就不用了。」「看到夏思思,名單看來是可靠的。」

中共肺炎中共肺炎
一組中國防疫人員的死亡名單曝光(圖片來源:推特)

「Jason V Lee」也在留言區表示,其實「這只是一部分」名單,還有更多的死亡名單在手機中存儲。

事實上,稍早就有知情人向新唐人電視台提供一份在中國各地一線官員和警察猝死名單,僅一張紙上就有65人死亡,其中黨員佔大多數。該知情人稱,該名單是截至2020年2月10日參與防疫人員的部分死亡名單。他們極有可能都是因感染中共肺炎而死,但卻不被計入中共肺炎死亡名單。

除警察感染人數飆升外,一線防疫官員、醫務人員也大批感染中共病毒。

上月,有武漢高層官員在品蔥網披露,武漢當局強令數萬基層官員下社區排查,結果好多人中招感染中共肺炎。

此外,《大紀元時報》獲得的湖北內部文件顯示,一線工作人員也出現大量感染案例。曾有一線醫生怒斥中共政府無知,害死武漢人。

事實上,武漢爆發的疫情持續延燒,中共當局不僅選擇隱瞞真相、嚴管全民言論,甚至還散播離譜消息。

美國《紐約時報》16日披露,中國某官媒的記者透露,在中共肺炎爆發之初,他曾採訪過武漢,並紀錄下政府應對疫情失敗的第一手資訊,他坦言,武漢封城後基本上是放任人民自生自滅,「當地充滿死亡與絕望的氣氛,看了令人非常難過,晚上都睡不著覺」。但中共政府卻持續放假消息,稱武漢當地情況相當好、疫情已獲全面控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