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案例:小男孩的酒癮竟來自前世(組圖)

發表:2020-03-1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輪迴案例中,小男孩喜歡談論前世,說話粗野、有酒癮。
在這個輪迴案例中,小男孩喜歡談論前世,說話粗野、有酒癮。(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是一則耐人尋味的輪迴案例,這個有前世記憶的小男孩名叫賈亞拉特納(Sujith Lakmal Jayaratne),從會開口說話的時候起,他就喜歡談論名為費爾南多的前世生活,而且說話粗野、有酒癮。一直到六歲左右才開始興趣轉淡,很多小孩隨著年齡增長,都會對回憶前世漸失興趣。

研究此案例的美國弗吉尼亞大學著名輪迴轉世學者伊恩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認為,男孩的粗口肯定不是從家裡學到的,他認爲這和「特異外語能力」(xenoglossy)相仿,應是前世習得的。史蒂文森博士1969年撰寫了研究報告,後來被轉世研究員沃爾特·塞姆基(Walter Semkiw)博士引述。

驚人的輪迴案例

小男孩的前世薩米·費爾南多(Sammy Fernando)是個剛強的人物,同時又多才多藝,會演奏日本曼陀林、會打拉巴納鼓,還會唱歌跳舞。

在鐵路工作的時候,他愛上了一個叫瑪姬(Maggie Alwis)的女孩。他如此迷戀瑪姬,無時無刻都想和她在一起,經常曠工,結果丟了工作。

25歲時,他開始私釀亞力酒(Arrack,用椰子花釀的斯里蘭卡國酒)。他成了酒鬼,至少進過八次監獄,醉酒時經常發飆咒罵瑪姬;另一方面,他又樂善好施,經常賑濟貧困兒童、捐助當地寺廟。中年時,他在一次醉酒後被卡車撞亡,遺物只有手上的戒指和「指虎」(指節套環)。

過了半年,一戶人家迎來了一個小男孩,他對費爾南多人生的記憶清晰得驚人,粗野的談吐則讓家人懊惱不已。以下就是他回憶起的費爾南多人生中的一些細節。

一個規矩人家迎來了一個小男孩,他的前世記憶清晰得驚人。
一戶人家迎來了一個小男孩,他的前世記憶清晰得驚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記得前世的細節

賈亞拉特納說他名叫薩米,父親叫賈米斯(Jamis),上學時的老師叫弗朗西斯(Francis),女兒叫南達妮(Nandanie),侄女叫庫蘇瑪(Kusuma),他還有個名叫瑪姬的妻子,他經常和她吵架。

所有這些名字都符合事實。此外,當費爾南多的私生子蘇尼爾(Sunil Fernando)得知男孩可能是父親轉世而前來看望時,男孩認出了他。

蘇尼爾沒有自我介紹,賈亞拉特納全家也都不認識他。但男孩第一次見到他,立即說道:「過來,蘇尼爾。」蘇尼爾告訴史蒂文森,他當時驚出一身雞皮疙瘩。

賈亞拉特納害怕卡車,家人不明所以,直到有天晚上,他叫醒家人並告訴他們說,他記得自己前世是被卡車撞死的。

賈亞拉特納提到前世參訪的寺廟,會用「Kale Pansala」(意為林中寺廟)來代稱,而那時,「Kale Pansala」改稱Dharmarakshitaramaya已經幾十年了,「Kale Pansala」還是費爾南多青年時代的叫法。

男孩還說他住在Gorakana的Gorakawatte區,那正是費爾南多長大的地方。同樣,Gorakawatte這個地名也有幾十年不用了,該社區的新名稱是Ampityawatte。

男孩超強的酒癮進一步證明,他的生活經歷超越他的家庭。家裡沒有人喝酒,但男孩經常要酒喝,喝完蘇打水後還會假裝喝醉。

4歲時,他問家人要「Four Aces」菸抽,這是費爾南多最喜歡的品牌,賈亞拉特納家族中沒有人吸菸。男孩還記得曾坐在一條船上,船上裝滿亞力酒(Arrack),結果不堪重負沉船了。費爾南多去世前八年就有這樣的經歷。

賈亞拉特納回憶的細節很多,都收在了史蒂文森的研究報告中,以上只是其中幾點。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