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第二波疫情爆發在即 中共繼續掩蓋真相(組圖)

發表:2020-03-22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無可戀 武漢再有人跳樓自殺
家人都死了,生無可戀,武漢再有人跳樓自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2日訊】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中共地方政府為了應付習近平武漢視察,謊稱方艙醫院的中共肺炎患者已經康復回家,結果輕症患者也變為了重症,並感染全家及小區。然而,中共正在隱瞞疫情,宣傳所謂「抗疫成功」。

中共炒作「數據歸零」 外媒提出質疑

實際上武漢疫情依然吃緊,當地醫生擔憂將有第二次大爆發。港媒引述評論員分析,中共已將「數據歸零」炒作成自己的政績,即使二次大爆發也會繼續掩蓋。

中共官方數據中,已經不再新增國內感染病例,只有所謂「輸入型病例」。即便在疫情重災區湖北,數據也連續兩日清零。但當地網友曝光多張社區,包括九峰街王店社區和麗水康城小區的通知顯示,近兩日當地社區仍在明確通報本社區新增「確診病例」。黨媒辯稱社區通報的只是「無症狀感染者」,並非「確診病例」,但其說法和社區通報明顯不符。

 2020年3月20日,武漢唐家墩街道辦發出通知,稱麗水康城小區又新增病例。 
2020年3月20日,武漢唐家墩街道辦發出通知,稱麗水康城小區又新增病例。(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自由亞洲電臺)

澳洲最大的三家傳媒日前轉載一篇由賽德(Jamie Seidel)所寫的文章〈中國(中共)減少病毒數字可信嗎?〉,質疑中共掩蓋疫情。中共外交部則斥責改文,稱「猜疑和抹黑無助於防控疫情」。

日本共同社引述武漢醫生指,習近平3月10日視察武漢前,當地官方不但操縱確診數字,還在隔離不足14天的情況下,釋放大量仍帶症狀的病人,以宣傳當局「成功擊退疫情」。同時,當局還叫停了血液檢測的做法,導致大量病人無法得以確診。這名醫生強調,「政府的記錄不能相信」,擔心另一波疫情將會爆發。

另一武漢醫生也在推特透露,「醫院也暫停接診病人,開始14天休假」。她說:「我一直在跟周圍人強調,如果解封,只代表你得去上班了,不代表任何其他意思。」

中共只是為復工復產營造虛假氣氛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時事評論員劉銳紹指出,中共數據歸零,是在為復工復產營造虛假氣氛,也有助於習近平宣揚「政績」,打擊政敵。他相信,即使中國爆發第二波疫情,也不會再像武漢大爆發般公開,而是將病患歸入其它不明疾病,當局肯定會死死掩蓋真實數據。他還表示,中共現在不再公開本土個案,只有輸入個案,有助於打宣傳戰,把自己裝扮成「疫情受害者」。

此前,外界分析也普遍認為,中共大肆炒作「輸入型病例」和所謂「海歸人士隱瞞病情傳播病毒」,就是打算讓海歸華人為下一波疫情爆發「背鍋」。

責任編輯:李一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