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搶買口罩 秒見驚人字句讓台人全嗨翻(組圖)

發表:2020-03-27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口罩,圖文無關。
口罩,圖文無關。(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3月27日訊】中共肺炎爆發後,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台灣也造成瘋搶口罩、酒精等產品情況。政府對此宣布接下來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民眾可憑健保卡到特約藥局購買。不過,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一早到藥局排隊買口罩的時候,一打開包裝竟然驚見口罩上的驚人字句,而引發網友討論。

有一名女網友25日於《Dcard》上發文,表示她自己一大早就去排隊買口罩,然而在她一打開口罩之後,卻驚見口罩下方印著「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這樣的字句。她坦言「雖然只是簡短的一行字,卻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台灣加油」,更感謝台灣口罩國家隊的付出。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一早到藥局排隊買口罩的時候,一打開包裝竟然驚見口罩上的驚人字句,而引發網友討論。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一早到藥局排隊買口罩的時候,一打開包裝竟然驚見口罩上的驚人字句,而引發網友討論。(圖片來源:Dcard)

該貼文一曝光以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一看也盛讚說「謝謝我們國家的口罩隊!」、「台灣加油!」、「這個是匠心的口罩哦!他們家口罩都會印Made In Taiwan」、「在醫院工作的我,每個禮拜領到的口罩顏色都不一樣,口罩送來的時候都會跟同事戴著口罩圍觀,然後一週比一週的驚嘆更浮誇」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應徵口罩廠職務的故事,直言「前幾天去應徵口罩廠,結果竟然一到日都要出來上班,等於完全沒休假,這樣要維持至少兩三個月⋯而且要求動作要很快,完全機器人呀!」讓許多人不禁感謝近期口罩生產人員的辛勞與付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