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之死遭竄改 「他」怒譙中共最邪惡(組圖)

發表:2020-03-30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知名「喜劇王」志村健之死遭中共網軍惡意竄改,「他」怒譙中共最邪惡。
日本知名「喜劇王」志村健之死遭中共網軍惡意竄改,「他」怒譙中共最邪惡。(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資料照/維基百科截圖)

一代諧星殞落 總統蔡英文哀悼

日本知名「喜劇王」志村健,25日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日前病情轉嚴重轉院接受治療,同時裝上葉克膜續命,不料日媒《NHK》報導,他急救多日,不幸於昨(29)日晚間病逝身亡,享壽70歳,令人不勝唏噓。志村健縱橫亞洲演藝圈近半個世紀,在台灣也有超高知名度,主持人胡瓜陽帆都紛紛表達不捨之意,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在Twitter上發文,哀悼一代諧星的殞落。

總統蔡英文寫下:「志村健桑,感謝你超越國境、帶給台灣人許多歡笑與元氣,相信你即使在天國,也一定會帶給很多人歡笑的吧。在此衷心為您哀悼祈福。」不少粉絲也沉痛表示,「志村健是永遠的搞笑偶像,如今看不到了」、「希望他一路走好」。

胡瓜、陽帆的搞笑風格也是承襲自志村健

志村健獨樹一幟的喜劇風格影響深遠,胡瓜陽帆今(30)早得知志村健因中共肺炎過世噩耗,都遺憾一代喜劇王就此離開。據了解,陽帆的「陽婆婆」靈感,也是來自於志村健的「阿瞳婆婆」一角,台灣知名主持人胡瓜的搞笑風格也是承襲自他。

台灣知名主持人胡瓜的搞笑風格也是承襲自志村健。
台灣知名主持人胡瓜的搞笑風格也是承襲自志村健。(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胡瓜透露,志村健是他十分崇拜的偶像,「對我來說,就像是以前大家對卓別林的崇敬」,早期主持《鑽石舞台》時,就特地到日本找志村健取經學習,後來志村健來台,胡瓜也陪他吃遍台灣各大美食,當時志村健最愛台灣的紹興酒。遺憾一代喜劇王就此撒手人寰。

志村健辭世的消息傳出後,正在錄製節目的陽帆也透過妻子Julie表示遺憾,「志村健是從小最喜歡的日本藝人,很難過藝能界又少了一位尊敬的前輩,深表哀悼,並希望大家都保重身體,一切平安。」

志村健之死遭竄改 立委王定宇怒批:五毛造假之亂

志村健染疫驟逝震驚各界,就在粉絲紛紛表示哀悼之意時,未料竟有中共網軍惡意造謠,竄改志村健在維基百科上的資訊。網紅「音地大帝」在臉書(FB)發文:「這不但是對台日粉絲的震撼,更惡劣的是中國人這時候居然還在試圖栽贓台灣,中國本身就是地球上最邪惡的病毒。」

對此,台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30)日在FB發文痛批中共五毛造假之亂,刻意將志村健的死因改寫為「台灣肺炎」。

王定宇在發文中表示,志村健是定宇這一代加上前後二代的喜劇泰斗,但中共就是這樣惹人厭惡,不僅要造假竄改歷史名稱,而且還要將負面名詞硬掛在別人身上,真的是「己所不欲 強加於人」!

中共網軍惡意造謠 竄改志村健死因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也發文揭露中共網軍的惡劣行徑:「就在全世界,都在哀悼這位大師的殞落之時,你絕對沒有想到,惡劣的中國網軍,在忙著幹嘛……他們四處竄改資訊,把志村健的死,從『中國武漢肺炎』改成『台灣肺炎』。」

雖然目前維基百科的資訊已經更正,《只是堵藍》小編仍忍不住砲轟,認為中國許多人,因為從小被共產黨的威權教育系統洗腦,才導致自視驕傲的扭曲心裡,「這種扭曲的心態,也因此被許多人稱作『強國人』作為調侃,一方面覺得自己是強國,但這次『防疫』的全面潰散,最後只得選擇蓋牌、公關戰,來掩過是非,放任中國老百姓自生自滅。」非但沒展現「強國」的行動力,還被團結的「台灣」給比了下去。

甚至「砸了大把銀子,去收買 WHO 的那些可笑官僚,也掩蓋不住,自己在防疫上的無能。」還把病毒發生地推給美國,把志村健感染的病症,洗成「台灣肺炎」。然而,這些作為,「並不會改變中國老百姓,自己眼中見證的事實」,因為中國人也有去國外吸收新知的人,中國人也有新世代的年輕人,他們自己會感受民主和自由的美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中共無法透過威權洗腦或是監控,可以輕鬆就防堵的。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