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染疫後很快痊癒 帶來希望與啟示(圖)

作者:柳成蔭 發表:2020-04-01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康復的老人
西溫哥華市老人染疫康復後 微笑著豎起了大拇指(圖片來源:Twitter/@BdkHealth)

【看中國2020年4月1日訊】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目前世界各地因感染而死亡的人數接近4萬。但有兩名百歲老人在感染後,卻奇蹟般地痊癒了,他們的康復故事給在疫情陰影籠罩下的人們帶來希望啟示

其中一位老人是義大利海岸城市阿米尼(Rimini)的101歲老翁,義大利報章把這位病癒長者稱為P先生(Mr.P),P先生早前感染了病毒,經治療後已康復,以過百歲的高齡成為這次瘟疫中的倖存者,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據阿米尼副市長莉絲(Gloria Lisi)說,P先生於1919年出生,因感到不適入住阿米尼醫院,一星期前確診感染,接受相關治療。在所有醫務人員都為他擔心之際(因為太多老人因染疫去世),P先生的病況卻漸漸好轉,他讓醫院裡的所有職員都「驚喜不已」。這段時間,醫生、護士、都對病人們談論這位P先生的康復情況,以此鼓勵所有染疫者們的康覆信心。

百歲老人染疫後也可康復,讓人們見到希望,如今老人已被家人接回家。義大利是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目前確診過10萬人,病逝者有11,591人。

另一個老人的康復奇蹟發生在加拿大的溫哥華。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西溫哥華市一家安老院內,一位99歲的男性長者,被查出感染病毒的14天後,奇蹟痊癒

99歲高齡的胡瓦(Reuben Huva)患有老年痴呆症,居住在西溫哥華市的一家護理中心(Hollyburn House),這家護理中心是郫斯省發現有疫情的12家安老院之一。老人的女兒玲達(Linda Horspool)是一名退休醫生。當她在3月11日得知父親病毒檢查呈陽性時,感覺到父親「無康復的希望」。她說:「坦率地說,那時我不認為坐在輪椅上,99歲高齡的父親能得以倖存。」

胡瓦老人的症狀是沒有食慾,疲勞及輕微咳嗽,職員起初以為他患上感冒。後來確診感染後被立即隔離治療。之後老人的健康情況好轉,被測出感染的14天後的3月25日,醫護人員再為他做檢查,結果是陰性。

這家護理中心的區域總監(Graham Freeman)表示,該護理中心只有兩個感染的病患者,胡瓦老人和一名僱員,如今他們都已痊癒,所有人都為他們感到高興及振奮。

胡瓦老人的女兒玲達表示,今年12月就是父親的百歲壽辰。很開心父親能夠康復迎接百歲生日。她對安老院迅速果斷的隔離措施及精心照顧表示感謝,感謝他們幫助父親戰勝了中國病毒。

百歲老人康復的啟示

如今疫情嚴重,人們從這兩個百歲老人的康復情況中看到了希望。病毒並不能擊倒所有感染者,有很多被感染的人士沒有任何症狀,表現得和正常人一樣。而這兩位老人感染後也沒有像其他感染者一樣有很痛苦的症狀出現,如發燒,劇烈咳嗽和呼吸困難等,這兩位老人就像患了感冒一樣,很快就挺過病患期,康復起來了。一般情況下,人們認為年老體弱者的抗病能力很差,很快會被病魔擊倒,但這兩位百歲老人的康復,似乎在提示世人,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這種瘟疫似乎是擇人而伐。

秘魯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馬里奧.巴爾加斯.略薩(Mario Vargas Llosa),日前撰文說明,自中世紀以來,瘟疫一直是人類最糟糕的惡夢之一,瘟疫是來自上帝的懲罰,懲罰那些不做祈禱,以及犯罪卻依舊不願悔改的人。

臺灣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分析稱,中共極權專制加上「無神論」,造成現今的中國人「心靈污染、人性扭曲」,對照中國目前的亂象以及對西方社會的滲透、迷惑全世界所造成的混亂,都源自於‘無神論’帶來的道德淪喪觀念和行為,所以會被神以降下瘟疫的方式懲罰。

這次疫情中,世界各國都出臺了「禁足令」,希望人們都留在家中不要外出,以減少病毒的擴散。很多人抱怨在家百無聊賴,其實這不是正好給人們向神懺悔和反思的機會嗎?李酉潭認為,神是慈悲的,信者免災,請向神懺悔和祈禱吧,也許這是人類免遭瘟疫侵害最有效的方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