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分鐘搞定 美國快篩病毒邁出一大步(圖)

發表:2020-04-02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試劑盒
FDA已批准應急使用Bodysphere公司的檢測套件,可在2分鐘內檢測到中共病毒。(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4月2日訊】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已批准應急使用可在2分鐘內,檢測到中共病毒的檢測套件(試劑盒)。而3月31日,紐約州長透露,在過去24小時內,1.8萬次病毒檢測,近一半結果呈陽性。

新試劑盒2分鐘內 檢測到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

美國媒體報導,近期FDA一直在批准中共病毒的檢測,上週五(3月27日)批准了雅培公司(Abbott)的測試,可以在不到15分鐘的時間內得出結果。雅培(Abbott)表示,該新測試可以在2分鐘內檢測到中共病毒,5分鐘之內檢測出來是否為陽性反應,陰性反應則可在13分鐘之內確認。

Bodysphere公司表示,正在與聯邦和州政府合作,將檢測試劑盒送到第一線。該測試方法就像葡萄糖測試一樣,只是必須由醫學專業人員嚴格使用。

該公司表示,自本週開始每天將進行50,000次測試。該測試的技術系尋找存在於病毒中的基因,類似目前市場上已有的PCR測試。

雅培稱,運行該測試的平臺重量不到7磅,可以部署在「最需要測試的地方」,例如中共病毒感染熱點。

紐約州一天1.8萬次病毒檢測 近一半結果呈陽性

據「今日俄羅斯」(RT)報導,3月31日,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對外宣布,紐約州新增約9000例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到75795例。

RT說,據庫莫透露,在過去24小時內,該州共進行了1.8萬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其中近半(約9000次)檢測結果呈陽性。

庫莫表示疫情將在未來三週內達到頂峰。「從現在算起,(疫情)‘高峰期’在(未來)7至21天之間。」

科默在31日舉行的記者會上強調進行病毒測試的重要性,據他透露,紐約州正在開發自己的抗體測試,目前仍是通過唾液進行檢測。科默說,該州已經進行了近20萬次病毒檢測。

3月31日,紐約州州長庫莫表示,該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一夜之間上升了14%,至75795例,死亡病例增至1550例。庫莫還說,他的弟弟CNN主持人克里斯.庫莫也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並正在家裡地下室自我隔離。庫莫說,我們低估了這種病毒,它比我們預期的更強大、更危險。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