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拓16万套可负担住房(圖)

發表:2020-04-09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纽约新拓16万套可负担住房
布朗士的合作公寓城(Co-Op City)

【看中国2020年4月9日讯】合作公寓房是紐約地房地產的特色,其中可負擔住房在合作公寓中佔有相當大的比例。日前,市房屋保護與開發局(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 HPD)採取新措施,利用稅務減免等方式,將布魯克林、布朗士以及曼哈頓三個轄區內的95棟大樓納入可負擔住房計畫,總計房屋數量達到16083套。

布朗士的合作公寓城(Co-Op City)是這次新計畫的重點拓展地區。副市長維基·比恩介紹,到2052年前,還將在該區保留1.5萬套可負擔住房。合作公寓城是全世界合作公寓最多的城市轄區,該區居民超過4.3萬。

另外在布魯克林,還將有八棟大樓總共384套可負擔住房在未來30年可供使用,其中26套專爲無家可歸者使用。

根據市長2026年前創造30萬套可負擔住房的計畫,截至目前,已有16.4萬套已經規劃完成,佔計畫總量的50%以上,投資總量達到66億美元。

市長白思豪表示,目前紐約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疫情危機。危機過後,紐約人對可負擔住房將會出現前所未有的需求。爲紐約人提供足夠的可負擔住房是疫情結束後紐約走向復甦的關鍵。

責任編輯:李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