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公開批台灣 連藍委都聽不下去了(圖)

發表:2020-04-09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世卫组织 谭德塞
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上公然針對台灣做出不實的指控,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臉書發文痛批,網友們也全怒了。資料照。(圖片來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9日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上公然針對台灣做出不實的指控,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臉書發文痛批譚德塞,轉移焦點卻無法抹煞他在這次中共肺炎疫情控管失靈的事實,而且應該向台灣及全世界道歉。

譚德塞公開批台灣 連藍委都聽不下去了

台灣的外交部發表嚴正聲明,對譚德塞莫須有的指控表示強烈遺憾與抗議,並要求立即澄清、向台灣道歉。(詳報導 : 譚德塞抓狂批台灣 外交部反擊「立刻道歉」)

洪孟楷說,疫情尚未結束,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卻用辱罵台灣來轉移焦點,分明就是柿子挑軟的吃,看準台灣並非WHO會員,無法對他下台有任何的影響,然而轉移焦點也無法抹煞他在此次疫情控管失靈的事實,所以請向台灣及全世界道歉。

洪孟楷還說,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宗旨跟目標,當中包含協助全球對抗疾病。這次的中共病毒到目前為止已造成全球超過140萬人確診,而美國更是高達1萬3千多人死亡;由於人為的疏忽跟通報動作慢,而導致病毒不斷地傳染,這難道不是世衛組織應要負起的責任嗎?

洪孟楷強調,到目前為止台灣都還不是世衛組織的會員,而且確診死亡人數控制得宜。所以真要咒罵或者怪罪譚德塞者,如果要抽號碼牌,台灣必定絕對不是第一個,只敢挑台灣來針對,「這不是轉移焦點,什麼才是轉移焦點?」

此外,洪孟楷認為,看著全球都被疫情籠罩,譚德塞的記者會只會讓人更加的心寒,也這樣的政治口水才是讓全球疫情嚴重的主因,要求譚德塞引咎下台,「你欠全世界一個正式的道歉!」

美國眾議員痛批 網友也全怒了

美國德州的共和黨籍眾議員萊特(Ron Wright)於推特上聲援台灣,「台灣在對抗疫情上展現出堅強的全球領導能力,總統蔡英文承諾捐贈給美國200萬片口罩,其中10萬片將分配給德州。儘管如此,WHO仍持續將台灣排除在疫情的討論之外,真是可恥」。

譚德塞的言論也在PTT上引爆網友怒火,紛紛留言表示,「當台灣人是塑膠嗎?」、想也知道,一定是中共爸爸指使的」、「他在操作種族歧視,這一定有高人指點」、「想也知道,一定是中共爸爸指使的」、「他在轉移焦點嗎?突然來這齣戲」、「三個月前最好台灣認得你,少往臉上貼金」、「沒能力做事的人,總是擅長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他被美國指名下台了,但不能罵美國,只能罵台灣」、「原來我們這些邊緣人居然操控世界領袖輿論還影響組織。」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