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之後 格雷厄姆:WHO將不會在下一個預演算法案中獲美任何撥款(圖)

發表:2020-04-09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批評世界衛生組織(WHO)拿了美國的大筆資金,但卻為中共說話,還一直給大家錯誤的建議。圖為川普總統在白宮疫情報告會上。(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批評世界衛生組織(WHO)拿了美國的大筆資金,但卻為中共說話,還一直給大家錯誤的建議。圖為川普總統在白宮疫情報告會上。(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7日)批評世衛組織(WHO)拿了美國的大筆資金,但卻為中共說話,還一直給大家錯誤的建議。他說,他的政府將考慮停止撥款給世衛。而在同一天,資深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也表示,美國不應該再給譚德塞領導的世衛撥款。

資深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美國不應該再提供資金給在現任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領導下的世衛

格雷厄姆在福克斯新聞的節目上說:「世衛組織將不會在下一個預演算法案中獲得美國的任何撥款。我主管參議院撥款小組委員會,我不會為譚德塞領導下的世衛組織提供資金。」

「世衛在撒謊、行動遲緩,他們一直在為中共隱瞞實情。」格雷厄姆說:「在應對中共病毒上,世衛可說徹底失敗,和2015年一樣的慘敗。」

川普週二發表推文說:「世衛真是搞砸了。基於某些原因,世衛的資金大部分由美國捐助,它卻圍著中國(中共)轉。」

他還說:「我們要好好研究一下。幸好,我一開始就拒絕了他們對中國開放邊境的建議。為何他們總是給我們錯誤的建議?」

川普在週二還說:「世衛很早就掌握了很多關於疫情的信息,但他們似乎只以中共為中心。」他補充:「我們將對世衛進行調查,並考慮將暫停給世衛組織的撥款,我們的聲音必須被聆聽。」

美國是世衛的最大捐助國,每年捐款超過1億美元,此外,美國每年還為世衛的特定項目增加1億至4億美元。2019年,美國向世衛捐款總額超過4億美元。

中共一直掩蓋疫情早期甚至強調「沒有明顯人傳人」

12月30日,8名網友在聊天軟體上發布疫情消息,其中包括武漢市中心醫院醫生李文亮。1月1日,這8人被指「發布不實信息」而被中共當局對付。

遲至12月31日,武漢市衛健委才首次公開通報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稱武漢市發現27例「病毒性肺炎」病例,當時通報說,未發現「明顯人傳人」證據,也沒有醫務人員感染。1月3日,當局還強調,未發現明顯「人傳人」證據。

1月13日和1月16日,泰國和日本分別通傳首例確診病例。

而直到1月20日晚,中國醫學專家鐘南山才在官方媒體上首次確認,病毒可以「人傳人」。

1月23日後,武漢、黃岡、鄂州等多個湖北城市陸續宣布封城。

到了1月30日,世衛才宣布疫情爆發為「全球衛生緊急事件」。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譚德塞還肯定中共對疫情的反應。譚隨後甚至批評採取禁飛和限制入境措施的國家是不必要地干涉國際旅行和貿易。

臺灣早在12月就警告有人傳人風險

英國《金融時報》曾刊登一篇文章,題為「臺灣指控世衛漠視對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的早期預警」(Taiwan says WHO failed to act on coronavirus transmission warning)。

文章說,傳染病專家、曾在2003年薩斯期間擔任臺灣衛生署署長的臺灣副總統陳建仁,以及臺灣衛生官員透露,臺灣早在去年12月底就曾警告世衛,中共肺炎有人傳人風險,但世衛沒有告知其它國家。報導還稱,中共官員被指控從一開始就隱瞞疫情,世衛不斷稱讚和肯定北京處理疫情的措施。

日本副首相、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也表示,若世衛能對全世界早點預警,各國就能早點準備應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