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星之門」計畫的超自然領域研究(組圖)

發表:2020-04-24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星之門」計畫的超自然領域研究。
美國「星之門」計畫的超自然領域研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上世紀五十年代起﹐當「超自然感知」剛被認識時,美國中情局即投入巨資,進行了多年的研究。近年來,美國有關部門將部分資料解密後,才讓外界看到了超感研究的冰山一角。其中的「星之門」計畫的詳細情況由中情局公開,共有7.3萬頁材料(1萬7千多頁因涉及敏感問題不公開)。這些文件向人們展示了美國情報機構在超自然領域進行的研究。

根據已經公開的文件,即使像理查德海爾姆斯(後成為中情局首腦)這樣非常現實的決策者,也對此項研究抱著積極的態度。1963年,他任此計畫的副主管。技術服務部設有專門的小組,負責研究催眠術和心靈感應在秘密行動中的運用。

「超感觀察」被列入研究計畫始於1972年。當時,中情局對海爾帕索夫在斯坦福研究院所作的實驗報告非常感興趣,並很快給斯坦福研究院撥款5萬美元作深入研究。

兩年之後,斯坦福研究院得到了蘇聯正在建造的一個重要設施的相關地理坐標。這成了該項實驗的一個轉折點。目標在今天的哈薩克斯坦。雖然相關情報顯示該設施非常重要,但是僅此而已。

一名超感觀察者根據「看」到的內容——一些建築物和一個巨大的起重機,「認出」那個大型地下設施是用來存放導彈的。後來,衛星照片證實了這份報告。

同樣超感試驗員也在馬里蘭州米德基地看到中國的一幢低矮、沒有窗戶的建築,帶有煙囪。他還「看」到了重金屬設備和裡面流動著熱氣的管道,也聞到了「一股怪臭味」,好像是硫磺和天然氣的混合物,好像還有「熔煉或融化活動」,並有一種「能量感」。當超感觀察者將「看」到的情景大致地畫了下來後,美國的情報機關證實描述的情景同中國某處核設施非常吻合。

這些實驗只是美國國防情報局和中情局1971年1996年進行的一個研究項目的一小部分。這一項目的主要目的,是將各種超自然的感知同情報收集相印證。這其中最重要的是一種被稱為「超感觀察」的超自然現象。

超感觀察者的身份都不為外人所知,因為他們超感觀察的,都是關係國家安全的重要情況,例如部署核武器的地點、伊朗人質危機、1986年美軍轟炸的黎波里時卡扎菲的行蹤以及阿德里奇間諜案等等。

「星之門」計畫的詳細情況由中情局公開。
「星之門」計畫的詳細情況由中情局公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