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巴爾:疫情使機構關閉通俄門調查結果或延遲(圖)

發表:2020-04-24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司法部長巴爾:疫情使機構關閉通俄門調查結果或延遲
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本週說,隨著中共病毒大流行關閉了全國各地的機構,美國司法部對通俄門的調查仍在繼續進行。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司法部官員表示,這種流行病正在產生影響,而巴爾對調查將於五月或六月完成的最初期望或被延遲。

巴爾在去年任命了康涅狄格州檢察官約翰·達勒姆(John Durham)進行調查,疫情可能促使調查結果接近 11月美國總統選舉時出臺。

巴爾沒有進一步解釋達勒姆的調查。

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通俄門)是指美國情報體系指控俄羅斯對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所作出的一系列操作干預。這也是川普(特朗普)被指涉及「通俄門」的主要事件。川普反擊說這是「獵巫」。

巴爾週二(4月21日)說,司法部將考慮對州長採取法律行動,這些州長即使在本州危機消退後仍繼續採取嚴厲的規則來處理侵犯憲法權利的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

巴爾說,司法部可能對州或地方官員採取行動的一種方式是加入公民或企業因限制而提起的訴訟。不過,他也他承認,州政府正處於「敏感階段」,因為他們試圖在健康和安全與重新開放的壓力之間取得平衡。但他說:「隨著訴訟的發展,隨著各州出現具體案件,我們將對其進行調查。」

現年70歲的巴爾是美國律師兼政府官員,自2019年2月14日起擔任川普政府的第85界美國司法部長。他還於1991-1993年期間擔任司法部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