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傳播的?4歲孩一直待在家裡卻被感染了(圖)

發表:2020-04-28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男孩 感染
4月15日,戴口罩的兩母子走在紐約街頭上。(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8日訊】美國一名四歲男孩,自3月12日最後一次上學後就一直待在家裡不出門,最後卻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了。看著飽受病毒的折磨的兒子,身為醫生的母親非常心疼,但她至今也無法確認兒子是怎麼被感染的。

美國媒體報導,Anna Zimmerman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她自己本身是一名新生兒科醫生。自從疫情在中國和義大利爆發後,她就密切關注相關新聞。

3月12日,四歲的兒子Lincoln最後一次去學校上學後,Anna就要求Lincoln和另2個哥哥都不要出門了。

然而,即便是如此小心,她的兒子在3月21日還是開始出現了症狀。Anna用社交媒體記錄了孩子生病的全過程,為了提醒父母們要多加注意。

3月21日,開始打噴嚏;

3月22日,鼻子不通氣,且咳嗽;(這時Anna以為他只是感冒了)

3月27日,104.5℉(約40.3℃)高燒;

3月28日,確診,回家服用抗生素和吸氧;

3月30日,呼吸困難需要更多氧氣,被送進醫院。之前他只需要2升氧氣,這天晚上需要4升氧氣。

3月31日,氧氣增加到6升,然後後增到9升。

呼吸越來越困難、急促。4月4日,住院的第6天,病情好轉,氧氣降到1升,但仍然咳嗽。

4月6日,出院,並在家接受了兩到三週的吸氧治療。

好在目前,Lincoln已經完全恢復健康,可以在家裡開心玩耍了。

報導稱,在得知兒子Lincoln被確診後,作為母親Anna哭了,她完全不敢相信,因為Lincoln一直在家,完全沒有出過門,只有她和丈夫出去過,她自己曾去過Target,而丈夫去過Costco。

就在兒子Lincoln恢復的過程中,Anna的丈夫出現了武漢肺炎的症狀,高燒、乾咳、頭疼、發冷……

是不是丈夫去Costco感染了病毒,然後把病毒帶回家並傳染給了孩子?現在不得而知。

目前,Anna的丈夫仍然處於恢復期。

在經歷了身邊最親的人患病後的遭遇,Anna向眾人強調,「請保持安全,保持健康,認真對待這種病毒,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