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一尊」的生死劫

——試解《推背圖》第四十六像

作者:民欣 發表:2020-04-28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疫肆虐、國人罹難的生死關頭,號稱「定於一尊」,因隱瞞真相、治國無能而釀成這場空前人禍的中共黨魁「習核心」,不但不反思自己的過失,向上蒼和天下謝罪,反而變本加厲的靠欺騙鎮壓竭力維穩,為手中權位死保中共,正把自己推向萬丈懸崖的邊上。

2017年12月13日,筆者曾在正見網發表了「《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鐵板圖》預言的啟示」(以下簡稱《啟示》)一文,披露了「習核心是亡黨之君」的先知預言。而今,當我們重新研讀《推背圖》第四十六像時,不得不承認今天所發生的這一切被先知們又一次不幸而言中了。

下面是筆者的一些粗淺認識,寫出來供參考。

《推背圖》四十六像的原文是:

讖曰:

黯黯陰霾

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

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

隻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裡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一、大瘟疫的發生時間及可怕程度

「黯黯陰霾」,是指大瘟疫發生在霧霾嚴重的一個時間。如果看看《太白山劉伯溫碑文》中的「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和「十愁難過豬鼠年」,就會明白大瘟疫發生在霧霾籠罩中原大地的豬年之末、鼠年之初,其實這也是定數了!

「殺不用刀」,是指大瘟疫的詭秘與可怕。殺人不用刀,這是人們對行惡者的陰險與狡猾的形容;而武漢肺炎的殺傷力之猛與發病機理之秘不可測,用「殺不用刀」的比喻應該是恰如其分了。

二、大疫中兩類人有著不同的命運

「萬人不死一人難逃」中的「萬人」和「一人」,不是指人數,而是指兩類人。這兩類人,在大疫面前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

對「萬人」的理解,有些朋友認為「萬」是指佛家的「卍」(萬字元),因為標誌法輪功的法輪圖形的主要圖案就是「卍」,所以「萬人」就是那些認同法輪功的人。

筆者以為「萬人」也可理解為:「萬王之王所管的人」。讀懂《聖經啟示錄》的朋友都知道:「萬王之王」(創世主)在末劫時期來到人間,洪傳大法、救度眾生。那些打上神的印記(相信法輪大法好、認同真善忍)並且抹去「獸記」(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他們的名字就進入了「神的生命冊」,他們就歸萬王之王所管!那麼,瘟疫對他們當然就不會入侵,更不會傷害!

這兩種理解,都是告訴人們:只有法輪大法(即法輪功)能夠救人!

對「一人」的理解,筆者以為預言指的可能是「一意孤行的人」或者是指「愚人」。什麼是愚人?在神的眼裡,那些不順天意、一意孤行的人是真正的愚人。想想看:在這場關係人類存亡的正邪大戰中,法輪功學員遵照神的旨意,為了救度眾生,冒著生命危險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已經十多年了;《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三本揭露共產黨邪惡本質的奇書也先後問世多年。稍有良知的人都認識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看清了中共的邪惡,都會為自己的生命做出正確的選擇,讓自己的名字進入「神的生命冊」,成為萬王之王所管的人;但是,許多(由於懼怕中共)自作聰明、以為順從中共就能明哲保身的人,不相信真相、不認同大法,不抹去「獸記」,甘做歸邪黨所管的人。這種人不就是那種一意孤行、在瘟疫中大劫難逃的愚人嗎?!

所以,「萬人不死一人難逃」就是告訴人們:瘟疫也有眼睛!這不和《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一開始的「天有眼,地有眼」相吻合了嗎?

三、死保中共的「白頭翁」將成為禍國殃民的千古罪人

《推背圖》第四十六像的「讖」的第三句「萬人不死」透露了只有法輪大法能於大疫之中拯救人類的天機;而「頌」的第四句「一人難逃」則預言了中共獨裁統治及其守護者將伴隨著大瘟疫的肆虐而很快滅亡。

現在,幾乎人們都知道預言中的「白頭翁」就是當今中共的黨魁習「一尊」。有些朋友曾把預言中的「軍人」和「勇士」當成同一個人,以為「一尊」會幹出類似蘇共的戈爾巴喬夫、葉利欽們結束蘇共那樣的偉業。其實筆者以為,習正扮演著完全相反的角色。

「有一軍人身帶弓」,看似尋常的一句話,卻值得深思細究:作者為什麼不讓「軍人」拿著槍、執著刀或佩著劍,而是「身帶弓」呢?因為作者在這裡使用諧音技巧,把「弓」和「共」聯繫起來,要告訴後人「白頭翁」是個什麼歷史角色。

「軍」與「君」,「帶」與「代」,「弓」與「共」都是諧音。如果以諧音替換「有一軍人身帶弓」中的幾個字,就變成了「有一君人身代共」,就是說「白頭翁」是代表共產黨而且軍權在握的的一個君王。從中共「十九大」以來、尤其是大瘟疫爆發以來,「一尊」為維護中共的獨裁統治,不順天意、不顧人民死活的極端言行已經使「一尊」扮演成一個死保中共的歷史角色!

袁天罡、李淳風這兩位先知,在這一像中褒獎的是結束中共暴政的「勇士」,而不是逆天意而行的「軍人」。所以,本像開頭的圖像畫的是一位赤手空拳的勇士,並不是身帶弓的軍人。因為他們已經看到這位原本曾被人們寄予厚望的「白頭翁」,會隨著權欲的膨脹,在共產邪靈因素的操控下有悖眾望、逆天而行,成為身敗名裂的千古罪人!這一點和《鐵板圖》所預言的「白羽毛鳥兒」為了保中共,最後落得「血濺峭壁、撞死在山這邊」的可悲下場何其一致!

四、中共政權垮臺時可能始發於一場宮廷政變式的內訌

在這場瘟疫之前,如果談到「天滅中共」,可能許多朋友以為那是遙遙無期的事情;但是,武漢肺炎爆發後,由於中共的隱瞞使瘟疫蔓延、禍及全國乃至世界的嚴酷事實,讓人們深切的認識了這個一貫自詡「偉光正」的中共是那樣的邪惡、腐敗、無能。人們的憤怒、社會的動盪、經濟的崩潰,使許多人恍然明白:原來這就是天滅中共!現在已沒有人再懷疑中共滅亡在即的事實,就連「一尊」也不得不承認大瘟疫將導致「亡黨」。

《推背圖》四十六像用「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預言了中共的大廈傾倒、垮臺的最後一幕可能是一場出其不意的宮廷政變。因為《推背圖》作者對玄武門事件記憶深刻,所以在這一像中使用了「城門」「金劍」之類的詞彙。

「一尊」為了中共的苟延殘喘,按照他的思路,對一切他認為的敵對(反共)勢力,實施了最邪惡的防範、打擊;對中共的基層和人民實施了史上最嚴厲、最苛刻的控制、封鎖、監視。這一切就是對「東邊門裡伏金劍」的解讀。

預言中的「勇士」沒有走伏有金劍的「東門」而是從「後門」入了帝宮,這意味著演繹中共垮臺最後一場戲的那位「勇士」,沒有按「一尊」的思路,而是出其不意的打破了「一尊」死保中共的夢想。「勇士」從「後門」而入,喻示著這可能就是中共的後院起火、中共的內訌!這一切必然會很快發生,讓我們拭目以待。

在《啟示》一文的結尾,筆者曾寫下如下一段話:

面對「天滅中共」的歷史大勢,即使處於中共權力寳塔頂尖的核心人物,也無力回天。誰也救不了共產黨。上天已給了他充分的選擇時間和機會:不做掘墓人,就是殉葬人,或者名垂千古,或者毀於一旦。二者必居其一,沒有任何中間道路可走。

「習一尊」正深陷「生死劫」。上天留給他的最後時間已經進入倒計時。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