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感染後地下室隔離29天:差點精神崩潰(圖)

發表:2020-05-06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下室 臥室
地下室臥室(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ibay)

【看中國2020年5月6日訊】紐西蘭一名26歲女子感染武漢肺炎後,在父母家的地下室裡自我隔離29天,期間差點精神崩潰。後來,她的症狀消失,再經歷了兩天無症狀狀態,她終於可以解除自我隔離。

據海外媒體報導,紐西蘭26歲女子索布里奇(Freya Sawbridge),十分喜歡旅行,當武漢肺炎疫情襲擊歐洲時,她剛從阿姆斯特丹搬到蘇格蘭。

3月20日,為避免武漢肺炎大流行帶來的嚴重影響,索布里奇決定乘飛機返回紐西蘭的父母家。然而,她在回家的那天早上,她感覺自己有點不舒服。

索布里奇說:「即使在最好的情況下,乘機24小時前往紐西蘭也很糟糕,更不用說在不知不覺中被傳染病毒了。」

「我當時有點兒喉嚨痛,但我想這只是個小症狀,可能是壓力大、智齒髮炎,或者是感冒引起的。」

當索布里奇回到紐西蘭時,她的父母在機場迎接她,然而,她們沒有像往常一樣擁抱,甚至不敢握手。

索布里奇和她的家人採取了一切預防措施。她的父母開了兩輛車去機場接她,他們把一輛車的鑰匙扔給了她,讓她獨自開車回家,回到家就開始了14天的自我隔離

索布里奇決心遵守隔離規定,直到確定自己健康後才離開地下室。她會讓她的父母把食物留在門口,洗澡用桶洗。

第一個晚上,索布里奇發燒了,她給她媽媽發簡訊,讓她給相關機構打電話。第二天早上,她去了一個免下車檢測診所,在接下來的48小時裡,她焦急地等待著結果。

索布里奇表示,在等待檢測結果的時候,她的症狀很明顯。她說:「頭很暈,一陣陣的,有時持續幾個小時,有時又會在30分鐘內消退……那種感覺就像你喝醉了酒,頭暈、頭痛……但(武漢肺炎)的症狀比那種喝醉酒的感覺要重的多。」

之後,索布里奇收到了檢測結果,確診感染了武漢肺炎。地區衛生委員會每天都給索布里奇打電話,檢查她的恢復情況,並調查她是否將病毒傳染給了其他人。

在接下來的29天裡,索布里奇艱難的與病毒作鬥爭,同時,她心中充滿焦慮,腦海不斷閃過不少「萬一……」:「萬一我傳染給我70歲的老父親怎麼辦?」、「萬一我傳染給我的妹妹怎麼辦?妹妹目前剛好感冒了……」、「還有我親愛的媽媽……」

這些不斷閃過的念頭讓她無法好好安睡,在隔離了12天後,愛女心切的母親甚至不顧一切,來到地下室,把早餐放到她的桌上,而不是按照預先約定的那樣放在門口外邊。

這讓索布里奇感到更加焦慮,她變得歇斯底里,感到極大的背叛。她接下來的兩天都沒有和母親說話或見面。

她的父親仍然每天來檢查她並給她送食物。他說,「親愛的,這種病毒不應該使我們分裂。它應該使我們更近。不要讓它阻礙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她終於學會放鬆自己,放下了對自己的折磨。她這樣寫到:格雷格.懷斯(Greg Wise)恰當地說:「對事物的抓握要儘可能柔軟……我們所擁有的只是無常。當抓握得太緊時,我們就會遇到麻煩。」

後來,她的症狀開始好轉。後來,在確定無症狀2天後,她終於可以解除隔離了。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