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重症警官治癒出院 華裔醫師:新療法奏效(圖)

發表:2020-04-19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洛杉磯市警局的一位偵探一度曾被列為武漢肺炎的危重病人,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之後,這位警官終於可以回家了。
美國洛杉磯市警局的一位偵探一度曾被列為武漢肺炎的危重病人,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之後,這位警官終於可以回家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19日訊】美國洛杉磯市警局的一位偵探一度曾被列為武漢肺炎的危重病人,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之後,這位警官終於可以回家了。他臨別時全院的醫護人員幾乎全部出動,並歡送這位抗疫英雄,場面感人。該市警局局長率近百警員前來迎接染疫的警官出院,並對醫護人員表達了感激之情。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17日中午,於聖塔莫尼卡的聖約翰健康中心,數以百計的醫師、護士等候在醫院的走廊與大廳內,他們是來歡送一個抗疫勇士出院的——52歲的張姓探員(Michael Chang,音譯)。警局局長莫爾(Michael Moore)也親自來到醫院迎接張警官回家,他說,「我代表1萬3000人的警局大家庭來迎接你出院。」

負責為張姓警官診治的醫師稱讚他為真正的戰士,抗疫的英雄。他們表示,張染疫後先在橙縣的一所醫院治療,但是情況急轉直下,後轉至聖約翰健康中心治療。他上週曾一度進入危重狀態,依靠呼吸機維持生命。不過,在醫護人員的努力下,張戰勝病魔,終於能夠出院回家。

張姓警官說,那些日子像是經歷了一場冒險,現在終於能離開醫院回家了。他感謝醫護人員為了挽救其生命所作出的努力,他特別感謝那些每天24小時守護著他的護士。

雖然張姓警官脫離危險了,可他仍然很虛弱。負責治療的醫師表示,他恢復得很好,但仍需輸氧,以後或許會留下一些後遺症。醫師表示,尚不清楚張現在是否仍會將病毒傳染給他人,也不知道他家人是否有人染疫。醫師表示,病人痊癒後是否會傳染他人的問題有待於日後的醫學研究給出答案。

張姓警官的華裔主治醫師李醫師(Raymond)則表示,聖約翰健康中心以前為專門治療癌症的醫院,過去4週這裡發生很大變化。李表示,為了醫治肺炎,他們試用了一些新藥,以及一種新療法,即ECMO。此一治療方法是將身體內的血液抽出來,然後再加氧輸入體內,即可以替代人的肺功能,讓肺臟得以修養、恢復。

醫師表示,醫師在張姓警官身上試用了新藥,一種是抑制病毒的,另一種則是平復病人自身免疫機能的。病人的免疫機能有時反應過激,反而會損傷健康機體。讓醫護人員感到欣慰的是,在張身上試用的新療法產生了很好的療效。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