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師大前副書記於琳琦微博批馬克思 被調查(圖)

發表:2020-05-09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琳琦說,世界上最成功的教唆犯是馬克思。圖為2010年9月德國工人正在移除柏林的一座馬克思雕像。
於琳琦說,世界上最成功的教唆犯是馬克思。圖為2010年9月德國工人正在移除柏林的一座馬克思雕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國高校的政治肅殺氣氛日趨濃烈,教師表達政治觀點,稍有不慎可能會受到處罰。哈師大教授於琳琦近期遭到五毛們的炮轟,指其作為一名中共黨要,卻在網上公開咒罵馬克思,侮辱劉胡蘭。校方發文回應稱,於琳琦已被免去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等職以及正被調查。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據自由亞洲電臺5月8日報導,本週四(5月7日),哈爾濱師範大學社會與歷史學院黨委副書記於琳琦,被網民指在網上的留言不配當「副院長、副書記、教授」,並且指責於琳琦所謂反馬克思主義、反共產黨、侮辱英烈劉胡蘭以及挑戰法律權威,還指於琳琦作為一個共產黨黨員,竟然公開發表污蔑、咒罵世界共產黨人共同的領袖馬克思,是五毒俱全,等等。

當晚,哈師大校方發微博回應,稱已經對於琳琦進行「深入調查」。通報並稱於在2014年4月已被免去歷史文化學院黨委副書記等一切職務。

從於琳琦的@林奇視角微博截圖所見,他留言寫道,入黨誓詞為什麼要說「永不叛黨?共產黨不是黑幫組織,追求的不是一己之私,它應該是一個民主的,開放的,光明磊落的現代政黨。對人們來說,當黨的路線、政策、方針符合自己的意願和理想,就可以申請加入,而一旦背離,就可以選擇退出,就可以反對,甚至背叛,盲目跟隨才是不負責任的做法。還說,世界上最成功的教唆犯是馬克思

哈師大前副書記於琳琦微博批馬克思被調查
於琳琦微博(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哈師大前副書記於琳琦微博批馬克思被調查
於琳琦微博(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目前,於琳琦的微博@林奇視角文章已經刪除。

還有微博文字稱,於琳琦侮辱所謂英烈劉胡蘭,說她的行為在當時角度看屬於刑事犯罪。還說雷鋒這個榜樣禍害了許多人。

哈師大前副書記於琳琦微博批馬克思被調查
哈爾濱師範大學社會與歷史學院黨委副書記於琳琦涉網路言論被查。(網路圖片)

公開資料介紹,56歲的於琳琦畢業於哈爾濱師範大學歷史系。主要從事《世界現代史》、《現代國際關係史》、《現代美國社會與文化》的教學與研究。主要學術著作:《現代國際組織問題研究:國際聯盟的歷程》。

最近三年,中國大陸大學教師因言獲罪事件至少發生10起。比如2018年廈門大學人文學院歷史系助理教授周運中,在其微博制度落後等,被校方解聘。該校另一教師尤盛東,被學生舉報指在課堂上的政治言論「偏激」後遭校方解聘。2019年,四川輕化工大學副教授李志被指發表不當言論,受到校方行政處罰,被調離其所任職的馬克思主義學院。同年,北京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也因發表言論被停職。

近期武漢作家方方撰寫的封城日記將在海外出版的消息引發大量來自官媒以及五毛網軍的攻擊,支持方方的學者和教師也成為這些小粉紅及五毛的舉報對象,繼湖北大學教授梁艷萍因「不當言論」遭校方調查後,海南大學退休教師王小妮卻因方方轉發其一條微博消息也被校方調查。一時間一股文革式舉報風潮席捲中華大地,令人不寒而慄。

貴州大學經濟學原教授楊紹政曾因公開批評共產黨使用全國納稅人的錢,2017年被校方開除。他要求校方調查及做出書面解釋,但至今無人理會。

關於馬克思的真相

馬克思歷來被稱為中共的「祖師爺」,中共黨控制的宣傳系統,不但對黨員,還要對全國人民洗腦,不但對中國洗腦,並且藉所謂「大外宣」將洗腦宣傳擴散全球。

2018年5月4日,中共當局曾在北京大會堂舉行大會高調紀念死去200年的德國人馬克思(馬克思生於1818年5月5日)。5月5日,馬克思的故鄉-德國小鎮特里爾揭幕中國贈送的高達4.4米、銅質的馬克思雕像。馬克思主義這個曾經風靡世界並給人類帶來無盡災難的幽靈,又在中國捲土重來。

不過,馬克思主義帶給人類什麼已經被歷史證實。

時評人士張傑撰文稱,馬克思主義的共產主義烏托邦和暴力革命理論給人類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共產黨宣言》稱: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文章引述王康的說法指出,在《共產黨宣言》發表170年以來,1917年俄國十月革命以來,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死於非命的人數大概是:中國6000萬,蘇聯3000萬,朝鮮300萬,柬埔寨200萬,非洲150萬,東歐100萬,古巴20萬,波羅的海10萬,等等。這肯定已經超過了1億人口。這在人類歷史從來沒有的。馬克思本人要負什麼責任呢?就是負一種非常重大的理論思考運動的責任。馬克思有句名言是,資本來到世間,每個毛孔都滴著血和骯髒的東西。我覺得完全可以把這句話用在他的《共產黨宣言》上。《共產黨宣言》上的每個字都堆著成千上萬無辜者的頭顱。歷史表明,所有實行了馬克思主義和共產主義基本原理的國家,從蘇聯到中國再到柬埔寨,都發生過大規模的殺戮,大規模的長時間的飢荒。馬克思本人當然不能對20世紀以來的蘇聯、中國和其他共產主義國家的所有苦難和罪行負全部責任,但他負有思想上和意識形態上的主要責任。

有外媒指,馬克思催生了人類歷史上最惡毒的邪惡集合,本不應有數千萬冤魂,但這很可能正是他的目標。

2018年5月3日,加拿大《國家郵報》發表了Tristin Hopper題為「卡爾.馬克思:本來不應有數千萬冤魂」的評論文章說,卡爾.馬克思這個德國異見人士在流放中度過了他的大半生,其畢生的理念是通過一場革命,便可在地球上實現所謂的人間天堂。但他催生了現代歷史上最持久、登峯造極的苦難悲劇。

文章援引作家Jonathan Chait的話說:「在歷史上,每一個共產黨國家都迅速地演變成為壓迫民眾的夢魘,這一事實相當重要。」

文章歷數自從1917年以後,每當一個國家試圖向馬克思主義的烏托邦演變時,或遲或早,那裡的數量巨大的百姓就會陷入飢荒,被囚禁或被射殺。

更令人感到震驚的是,馬克思信仰邪教的真相也已被揭露。《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一書在第二章闡述了馬克思信仰邪教。

書中說,馬克思出生於一個富裕的猶太家庭。在他六歲那年,他父親放棄了猶太教而轉信基督教,馬克思也在同一個教堂受洗成為基督徒。他曾在作文裡熱情洋溢地讚美上帝,但是後來神秘的事情發生了。馬克思突然對上帝產生了不可思議的仇恨,一個完全不同的馬克思出現了。

據指,西方的馬克思研究者發現,馬克思的轉變是因為受到撒旦信徒的影響,也成了撒旦崇拜者。而撒旦就是魔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