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母親節禮物 媽媽想要卻不說(圖)

發表:2020-05-09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10種母親節禮物是媽媽想要的。
網路調查,有10種母親節禮物是媽媽想要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該準備甚麼母親節禮物給媽媽才能送進心坎裡?根據調查,在現代科技進步的社會,有10種媽媽嘴上不說,但心裡會希望擁有的母親節禮物,我們來看看是哪些呢。

1、旅遊

帶媽媽出遊當作母親節禮物。無論是在國內走走,或是搭飛機到異國看看,和媽媽一起去世界各個角落,是美好的人生回憶。

2、現金

現金是不少人公認最實用的禮物,把鈔票放進紅袋捧給媽媽,能換得媽媽燦爛的笑容,畢竟媽媽可以運用這筆錢去做她想做的事情,雖然很多時候她也是捨不得花,但當下的開心那是藏不住的。

3、手機

如果媽媽還在使用「智障型手機」,趁著母親節幫她換一支螢幕大多了的智慧型手機。教她用手機拍照、傳訊息、開視訊,既能拉近親子距離,又可以保持聯繫,何樂而不為。

4、平板、電腦

母親節送她一個平板電腦。手機的小螢幕看久了好累人,讓媽媽用大屏幕的平板輕鬆追劇。

這10種母親節禮物是媽媽想要的。
網路調查,有10種母親節禮物是媽媽想要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包包、皮夾

母親節的時候送媽媽一個漂亮又獨特的皮夾,讓媽媽每次花錢的時候都莫名有風,每次花錢的時候也都會想到你。

6、保養品

一套適合媽媽的保養品,或是平常可以輕鬆使用的面膜,也是不錯的母親節禮物選項,畢竟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送一份保養品給操勞的媽媽,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了。

7、醫美

不少人會在母親節前帶媽媽到醫美診所,或是女兒拉著媽媽一起報療程,讓媽媽透過新的醫學和科技進行保養或調整,變得更加漂亮,和同輩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絕對是最容光煥發的那一個。

8、婚紗照、沙龍照

在母親節這特別的日子,帶媽媽拍張沙龍照,或是全家一起盛裝打扮,到相館拍攝全家福也是不錯的選擇。一來紀念大家百忙之中難得相聚,二來也能留下大家最美好的模樣,畢竟歲月一去不復返,留下幸福的照片是最珍貴的紀念。

9、各式新型廚具

廚房是媽媽的戰場和領地,廚具好用讓煮飯燒菜更開心。
媽媽都會把廚房佈置得當,備餐好心情,要是能在母親節收到既好看又實用的料理工具,如:調理機、果汁機、氣炸鍋、電子鍋、萬用鍋、洗碗機,媽媽一定是會很開心的。

10、吸塵器或掃地機器人

選擇吸塵器或掃地機器人當母親節禮物,體恤打掃的辛勞,輕鬆亮晶晶。
媽媽在家裡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打掃。現在的吸塵器和掃地機器人功能都十分齊全,還有吸完地板順便幫拖地的機款,讓媽媽省去打掃時間,也不再腰痠背痛。

責任編輯:肖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