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一政法委副書記酒後駕車致4死 還找人「頂包」(組圖)

發表:2020-05-09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赤峰一政法委副書記酒後駕車致4死還找人「頂包」
4月4日,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發生一起三車相撞事故,造成一車內兄弟四人死亡。(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5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4月4日,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一車內兄弟四人死亡。肇事人潘某國還是敖漢旗政法委副書記。其被指是酒後駕車、超速行駛、肇事逃逸、找同車人閆某華頂包。

據陸媒5月9日報導,肇事司機潘某國系敖漢旗政法委副書記,其駕車發生事故後沒有立即報警而是潛逃藏匿,其同車人閆某華冒名頂替潘某國駕駛車輛發生事故。

5月8日,中共敖漢旗委常委召開相關會議宣布,免去潘某國敖漢旗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職務。

事發在4月4日清明節當天早上,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發生一起三車相撞事故,造成一車內兄弟四人死亡。其中遇難者趙雲啟的女兒表示,事發時肇事司機潘某國酒後駕駛小轎車,因避讓一輛停在非機動車道上汽車壓實線逆行撞上其父駕駛的小轎車,致其父親和其他三位叔伯死亡。

據悉,趙雲啟的女兒趙海英說,事發後自己的父親和另外兩個叔伯當場死亡,另一個伯伯趙雲海送醫後於當日身亡。四兄弟中,年齡最大的54歲,最小的只有45歲,都是家裡的頂樑柱。

令趙海英氣憤的是,事發後肇事司機潘某國並沒有第一時間報警,而是選擇逃逸。「是路過群眾報警的,我大伯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距離事發時間過了兩個半小時了,如果早一點也許他還能活下來。」

司法鑑定檢驗報告書顯示,潘某國血液中乙醇含量為30.13mg/100ml,屬於酒駕。閆某華為敖漢旗人,無業,二人系朋友關係。

赤峰一政法委副書記酒後駕車致4死還找人「頂包」
4月4日,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發生一起三車相撞事故,造成一車內兄弟四人死亡。(圖片來源:網路)

4月5日,潘某國被刑事拘留。4月30日,潘某國因涉嫌交通肇事罪、閆某華因涉嫌包庇罪被移送起訴。

潘某國酒駕致4死,而敖漢旗官方卻出面代為調解,引起非議。敖漢旗政法委工作人員7日告訴記者,目前當地公檢法司及鄉鎮多個部門組成幾個調查組,正與遇難者家屬進行調解。

有評論認為,在中共治下,這種所謂調解,就是維穩家屬的套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