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承認對司法部長有關弗林案的言論報導錯誤(圖)

發表:2020-05-11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C 巴爾 弗林
NBC承認旗下節目「與媒體見面」對司法部長巴爾有關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案件的評論報導錯誤。(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5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ational Broadcasting Company,NBC)承認,旗下節目「遇見媒體」(Meeting the Press)對司法部長比爾.巴爾(Bill Barr)有關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案件的評論報導錯誤,但尚不清楚該節目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是否會在直播中道歉。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5月10日,托德主持的節目「遇見媒體」播出數小時之後,NBC承認該節目對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的言論視頻進行了錯誤的編輯,存在誤導作用。

面對美國CBS新聞(CBS News)的凱瑟琳.赫里奇(Catherine Herridge)提出的問題(有關歷史如何看待司法部門決定撤銷弗林案的指控)時,司法部長巴爾笑著回答:「歷史是由獲勝者撰寫的,所以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是誰撰寫歷史。」

但NBC旗下節目「遇見媒體」並沒有播出完整的訪談視頻,而是播放了簡短的剪輯版本,主持人托德表示,他對冷嘲熱諷的回答感到震驚,巴爾是司法部長,但在接受採訪中並沒有說明他堅持法制的原因。對此,托德認為,因為出於政治目的,司法部取消了對弗林案的指控。

對於NBC節目「遇見媒體」沒有播出的完整採訪視頻的情況,司法部長巴爾立即發表聲明稱,事實上,他認為撤銷對弗林指控的決定是維護了美國法治。巴爾說:「我認為,公正的歷史會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因為它堅持了(美國)法治。」「它遵守和保持了司法部的標準,並且消除不公正的現象。」

5月10日,《每日來電者》(The Daily Caller)的格雷格.普萊斯(Greg Price)在推特發布了巴爾接受採訪時全部視頻片段,與托德的「遇見媒體」所編輯的短視頻進行比較。普萊斯說,將兩個視頻內容進行比較之後,很顯然可以看出(NBC的節目)有多麼不誠實。

美國司法部發言人凱瑞.庫佩克(Kerri Kupec)稱,對於托德的節目「遇見媒體」對司法部長巴爾接受採訪視頻進行了誤導性的編輯和評論,司法部對此感到非常失望。

對此,「遇見媒體」節目在推特帳戶發布了一個帖子寫道:「您是正確的。今天早些時候,我們無意和不準確地刪掉了巴爾接受採訪的一些視頻片段,然後提供了評論分析。其餘片段中有我們錯過的司法部長正確言論,我們對出現這個錯誤感到遺憾。」

但是,該節目並沒有說明是否會在節目直播中公開道歉。NBC新聞也沒有回應有關直播道歉信息的提問。

5月11日,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發文稱,昏昏欲睡的托德應因這種欺騙性行為而被NBC解僱。他確切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公共廣播=假新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