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弗林冤案:美國史上最大政治犯罪(圖)

發表:2020-05-15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 美國 拜登 弗林 歐巴馬
前歐巴馬政府的許多高層官員均參與了弗林案,這使其成爲比水門事件更惡劣的美國政治醜聞。圖爲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圖片來源:Aaron P.Bernste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週四(5月14日)在接受福克斯商務節目採訪時,對弗林案發表評論稱:「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這對前歐巴馬政府官員,包括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和前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產生巨大壓力。他們在川普政府和歐巴馬政府之間的過渡時期,要求「揭露」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週三(5月13日),來自愛荷華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兩位參議員公布了一份當時提出「揭露」要求的歐巴馬官員的清單。該清單由國家情報局局長理查德.格倫內爾(Richard Grenell)解密。

名單上包括當時的副總統喬.拜登等頭號人物,而拜登現在是民主黨的推定總統候選人。

該名單還包括當時的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當時的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當時的國家情報局局長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以及歐巴馬當時的參謀長丹尼斯.麥克唐納(Denis McDonough)。

川普稱發生弗林案是美國之恥

川普總統週四(5月14日)上午在採訪中說:「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

「我想每個(參與的)人都應該在很久以前入獄,而我(如果是那些參與的人,我會)正在接受50年徒刑。」

「發生的事真是可恥。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詐騙。」

川普繼續說:「(參與的)人應該為這些事情入獄,希望很多人要(為他們的所作所爲)付出代價。除了我,沒有其他總統不得不經歷這些。我會告訴你,因為他們(弗林等)的遭遇,弗林將軍和其他人是英雄、英雄。」

「他們(那些提出要求的歐巴馬官員)不是在查弗林將軍。他們希望弗林將軍撒一個關於我的(通俄的)謊言,編一個故事。」

川普的盟友聲稱弗林被錯誤地鎖定為目標,並暗示有高層介入壓垮了他。

川普競選活動抨擊拜登

福克斯新聞從獲得的文件中讀到,解密後的名單具體顯示了誰「可能已經獲知了弗林將軍的名字、身份,」而披露該身份是「應2016年11月8日至2017年1月31日之間處理的要求。該要求要揭露通常只在國家安全局外國情報報告中被提及的身份。」

因為拜登的名字出現在要求揭露弗林的官員名單上,川普競選活動因此抨擊了拜登。

「喬.拜登的蹩腳聲明稱他對邁克.弗林將軍的事一無所知,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拜登是要求揭露弗林的歐巴馬政府官員之一。」

川普競選經理布拉德.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已經知道拜登在川普總統就職之前就已經獲得了弗林案的簡報,現在我們更知道了他當時要求揭露弗林。」

何爲揭露

一名普通美國公民和一名正在接受情報機構監控的外國官員的偶然通話,可能會被當局拾獲納入調查範圍。在一般情況下,若該美國公民是無意間涉入,同時並無犯錯,他的身份應被保護。但是,官員可以通過維護當事人權利的程序來確定該美國公民的姓名,這個過程被稱為「揭露」(Unmasking)。

法官納波利塔諾(Napolitano)解釋說,監視外國人的美國當局應在美國人參與交流的情況下向其上級報告,而不會暴露其身份。只有獲得國家安全許可的人員才可以要求「揭露」該人員。就弗林而言,歐巴馬政府中有人洩露了他的名字給《華盛頓郵報》報導。

納波利塔諾說:「這可以說是間諜罪。」

弗林案背景

2017年1月12日,《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戴維.伊格納修斯(David Ignatius)報導說,弗林已「多次在12月29日致電俄羅斯大使謝爾蓋.基斯里亞克(Sergey Kislyak),當天,歐巴馬政府宣布驅逐35名俄羅斯官員以及其它報復措施,以打擊黑客入侵。」伊格內修斯問弗林是否違反了《洛根法》(Logan Act)的「精神」。《洛根法》是一項晦澀的法規,從未在刑事訴訟中成功使用過。

現在人們知道了,弗林的身份被揭露是應當時歐巴馬政府的官員的要求做出的。當提出這一要求時,一項針對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以及所謂的川普競選努力與之串通(通俄門)的調查正在同時進行。因此,弗林案又與所謂的川普總統的通俄門案交織在一起。

弗林案再次成為全美關注的焦點是因爲5月7日,美國司法部撤消了對他的指控。原有的指控稱他就當時與俄羅斯大使基斯里亞克的對話向聯邦調查局撒謊,儘管弗林後來提出撤回認罪。

美國司法部長比爾.巴爾(Bill Barr)支持該決定,並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採訪時為其辯護。

此前,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公開了「通俄門」調查筆錄。筆錄內容顯示,歐巴馬政府的高級官員承認,儘管他們有懷疑,但找不到任何有關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川普與俄羅斯勾結的證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