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人性!中了邪的紅衛兵逼迫子女打死父母(圖)

作者:金汕 發表:2020-05-17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滅絕人性!中了邪的紅衛兵逼迫子女打死父母
中共組織的批鬥迫害會。(網絡圖片)

今年71歲的陳金貴是個很有責任感的退休職工,他近年來多次口述50年前開始的文革親身經歷,回憶至今仍令人毛骨悚然的歲月:

我那時在北京市幸福大街的中國水暖廠,刀具組有個資本家叫楊春光,楊春光公私合營時以定股900元劃為資方。那個年代常常因為幾千元甚至幾百元入股就成為資本家,就要讓自己和子女被劃為另類。

老楊時常悔恨自己,不該在1954年做開了發財夢,否則他是純粹的工人,子女們也就不是「狗崽子」而是紅五類了。老楊平日夾著尾巴做人,他在刀具組上班,一天8個小時為各工序的工人磨刀,時常忙得一泡尿憋四個小時,上廁所反倒撒不出來。8個小時下班他時常加班三四個小時,他從不亂說亂動,不敢說一句出圈的話,不敢得罪任何一個人。

「掃四舊」時,他因回家給父親奔喪而沒在北京,但刀具組內有個游手好閒的工人胡漢敏,他平日對老楊精湛的技術很是嫉妒,尤其月末或年底評獎常常被老楊比下去,為了出口氣,他給楊春光貼了張大字報:「反動資本家楊春光忘(妄)想逃避運動。」他的兒子女兒聞訊立刻給父親打電報,讓他快回來接受改造。胡漢敏這樣心計很壞的人哪個單位都有。他從社會上招了一批紅衛兵(因本廠的人打人下手都不狠),召開批鬥會,胡漢敏為過「主持人」癮,跳到台上指揮打楊春光,一群紅衛兵用鞭子輪番抽打楊春光夫婦,打得老兩口滿地打滾。紅衛兵累了,一個頭目說:「咱們唱革命歌曲來鼓勁,邊打邊唱。」紅衛兵隨著歌曲的節奏邊打邊唱:「說打就打……練一練手中槍……」「日落西山紅霞飛,戰士打靶把營歸……米搜拉米搜,拉搜米都瑞」,楊氏夫婦已經奄奄一息。

胡漢敏又對在臺下楊春光的兒女說:「你想當狗崽子,還是劃清界限?」楊家兄妹說:「劃清界限。」胡漢敏說:「那你們打你們的反動爹媽。」楊家兄妹怕紅衛兵看出下不了手,便抽打自己的父母。紅衛兵大喊:「再不劃清界限你們就是狗崽子。」楊氏兄妹真的使勁抽打,楊春光夫婦已氣若游絲。

老天爺也許想救楊春光,頓時下起大雨,紅衛兵本該歇了,不料一位紅衛兵頭目說:「毛主席教導我們,主動的恢復和有利的形勢來源於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中。」紅衛兵們在雨中接著抽,抽累了便高唱「說打就打,練一練手中槍刺刀手榴彈。」楊家兄妹也跟著打。楊春光夫婦終於在雨中死去,楊家兄妹沒流一滴淚,還高喊「打倒反動派。」

幾個月後,老大和妹妹終於極度悔恨自己的行動,妹妹在晚上捅電門自殺,卻被電流擊得從桌子上摔下來,哥哥扶起妹妹抱頭痛哭。50年的時間過去了,兄妹二人仍時時想起那個不寒而怵的夜晚。楊妹幾次對哥哥說:「要不是為了孩子,我好幾次都要吞安眠藥,去找咱們可憐的爹媽。」

陳金貴最後說:那些中學生紅衛兵應該60多了,不知他們老了會不會在內心懺悔。而那個害死楊春廣的胡漢敏前年得癌症死了,到那裡楊春廣也會在九泉法院起訴他。這裡讓他無法無天,那裡會講法制……

責任編輯:岳君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