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Costco採購這5款商品 省錢又省心(圖)

發表:2020-05-17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市多(Costco)超市以物美價廉而著稱,消費者經常前去採購用品。許多人或許不知,在這裡購買5款產品,同樣省錢又省心喔!資料照。
好市多(Costco)超市以物美價廉而著稱,消費者經常前去採購用品。許多人或許不知,在這裡購買5款產品,同樣省錢又省心喔!資料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17日訊】好市多Costco)超市以物美價廉而著稱,消費者經常前去採購主食、輔食和家居用品。許多人或許不知,在這裡購買轎車、鑽戒跟旅遊度假產品,同樣省錢又省心。根據《商業內幕》報導,在美國好市多購買以下這5種商品對消費者是很不錯的選擇。

1.轎車

通過與合作商的聯手經營,在好市多購車可避免消費者在車行討價還價的煩惱,那裡的轎車售價是一口價。好市多已經把價格固定到他們可以接受的最低價位,只要消費者滿意,就可簽單,開車便走,省卻了不少來回讓價的周折,省心又省力。

2.訂婚鑽戒

若在好市多購買訂婚鑽戒,價格是從19,999.99美元至779.99美元不等。消費者可以按需訂購。

3.度假產品

好市多有好幾款海外度假產品,目的地包含多明尼加、斐濟、夏威夷,甚至有非洲薩凡納州的野生動物園之行。而這些度假產品的價格包括了機票跟酒店住宿等費用。

比如前往多明尼加的Alsol Tiara Cap Cana度假勝地,售價每晚509美元,包括了當地餐飲、小吃、飲料和迷你酒吧內食品之費用。前往當地「獅子世界一週遊」的產品,起價則為4,699美元,包括當地的水療護理、觀光行程及葡萄酒之旅。

4.主題公園遊覽票

好市多也提供許多美國主題公園遊覽票,包括迪士尼樂園度假票、迪士尼世界、奧蘭多環球世界等。這些產品價格通常包括了當地公園的門票、租車和酒店住宿費用。

5.比薩餅

全美國幾百處好市多的比薩餅銷售一直很好,並成為美國排名第14的比薩餅銷售商,其規模比加州比薩(California Pizza)還要大,與Cicis比薩餅品牌不相上下。另外,好市多的熱狗銷售也很火,銷量比起所有美國棒球聯賽中售出的比薩餅的數量還高出3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