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國安法」暴露中共邪惡 Doris盼全世界覺醒(組圖)

發表:2020-05-25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閃靈樂團Doris即時在臉書發文支持香港民主自由活動,並且譴責港警惡行。
閃靈樂團Doris即時在臉書發文支持香港民主自由活動,並且譴責港警惡行。(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攝)

5月24日下午,香港民眾為了抗議中共強推的《香港國家安全法》聚集街頭大遊行,香港警察戒備如臨大敵,港警不但向人群開了催淚瓦斯,還開動裝甲車和水炮,造成警民爆發衝突,其中有多位區議員和港民被捕。對此,閃靈樂團Doris即時在臉書發文支持香港民主自由活動,並且譴責港警惡行。

Doris:今日香港、明日全球。
Doris:今日香港、明日全球。(圖片來源:Adrian攝影/看中國)

Doris:今日香港、明日全球

國際知名重金屬閃靈樂團,團長貝斯手Doris Yeh(葉湘怡),24曰在臉書發文説:「為何輸出病毒害慘自己國人和全世界,現在又要逼死香港人……現在的這個中共政權到底可以壞到什麼程度!中國人何時能夠覺醒、世界各國人民何時能夠看清?

放任中國欺負台灣,讓台灣不能加入WHO的結果,就是幾乎陷入中國和譚的謊言,讓病毒入境殘害自己國家人民。

因為自身國家利益放任中國欺負香港民主自由,歷史只會證明,今日香港、明日全球。」

黃之峰臉書的發文:存亡號召,絕不撤退。
黃之峰臉書的發文:存亡號召,絕不撤退。 (圖片來源: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黃之峰臉書發文

同時Doris也支援之前黃之峰臉書的發文:

【堅持下去,並不是我們真的足夠堅強,而是我們別無選擇。】係。我知今晚大家都驚、亦會擔心;我呢刻都會諗,到底國安法通過之後,香港會變成點?又有幾多人會被告?會取締幾多組織?拉人封艇去到咩程度?會唔會送中?被捕或入獄,自己都尚算有過幾次經驗;但後者會瘋狂到乜野程度,甚至幾個月後自己會喺邊,其實未必向身邊既人交待到。

我諗都無謂強作樂觀,睇完今晚人大個記招,大家都心知肚明,今鋪「港版國安法」,根本就係為國際戰線手足度身訂造。北京務求中斷我地累積到最能夠著力既國際線往績同工作,眾志必定係打擊對象。

今日資訊量多到唔識點俾反應,又或者都唔太知下一步點樣行落去。呢種情緒,於網路世界感受到。下午起連登網友叫我著草既Post,我都睇到。喺Telegram Group亦有好多網友Tag我,朋友定記者都有問過我,但對我來講,答案都好簡單:「唔走」。

其實比起好多手足的付出,自己所承擔的風險實在微不足道。比起受傷、受困或漂零海外,自己挨區區百日刑期又算得係啲乜?

藝人紛紛為正義發聲,勇敢守護香港。
藝人紛紛為正義發聲,勇敢守護香港。(圖片來源:Adrian攝影/看中國)

暴風雨前的寧靜,總係令人大家感到更鬱悶同埋吃不消。無錯,中共擺明係想消滅國際戰線,將我地一網打盡。但身邊既人點勸都好,我都覺得,我有責任去堅守呢個崗位,為延續國際線繼續創造應有既可能性,實在無放棄的理由。我從無後悔推動《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即使有一日呢個要成為我地嘅罪名,消滅我哋嘅藉口,眾志都會以投入國際戰線為榮。

灰,人之常情。我到依家都未消化到,但我仲想同大家一齊頂落去。我好想繼續同大家作戰到底,呢場仗打左一年都未夠,我絕對唔會讓退場成為我同眾志既一個選項。民主運動來到現在的關口,就係考驗我地意志的時刻。

儘管拉人封艇,取締眾志不再是空談,留一口氣,點一盞燈,拜託大家幫忙延續國際戰線血脈:https://bit.ly/DemosistoBackup(是次籌募以美金結算)

存亡號召,絕不撤退。

蔡英文總統:台灣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這一刻,台灣同所有民主陣營的夥伴們,都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這一刻,台灣同所有民主陣營的夥伴們,都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圖片來源:中央社)

除此,港星王喜稍早前已在YouTube影片中教大家刪除臉書帳號,讓擔心會被秋後算帳網民能夠先明哲保身。香港歌手何韻詩表示:自己不會離開香港,無懼被「清算」!杜汶澤也留言力挺。香港未來步步嚴峻,藝人紛紛為正義發聲,勇敢守護香港。(相關閱讀:抗議「港版國安法」何韻詩無懼「被清算」)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這一刻,台灣同所有民主陣營的夥伴們,都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強調「會在既有的基礎上,更積極完善及精進相關救援工作,提供香港人民必要的協助。」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