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攻台將炸核電廠?台灣唯一依靠是這種力量(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5-25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俊憲表示,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強化國防的努力是有目共睹,並表明:我們不會主動挑起戰爭,但是要是因此輕忽台灣自我防衛的決心,勢必會因此付出慘重代價!圖為蔡英文於4月9日訪問台灣南部台南的某軍事基地時,與士兵和官員合影留念。
林俊憲表示,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強化國防的努力是有目共睹,並表明:我們不會主動挑起戰爭,但是要是因此輕忽台灣自我防衛的決心,勢必會因此付出慘重代價!圖為蔡英文於4月9日訪問台灣南部台南的某軍事基地時,與士兵和官員合影留念。(圖片來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5月20日,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正式就職期間,美國國務院正式宣布批准對台軍事銷售,並將出售18枚MK-48 AT重型魚雷及相關設備,金額達1.8億美元。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25日)表示,台灣不會主動挑起戰爭,但是必須讓入侵者付出慘重代價!西藏、香港這些血淋淋的教訓都是在告誡台灣:軍事力量才會是台灣唯一的依靠。中方的軍機屢次繞台挑釁,導致台海緊張情勢提升,先前曾經傳出根據中方軍機密文件,中方攻台可能會鎖定轟炸核電廠,雖然原能會今天已經表示有建置相關機制並演習,但是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認為演習層級應要提升,並要求原能會近期應提出相關規劃報告。

相關新聞如下:
日媒爆北京將演練奪東沙 臺國防部回應
共軍8月演習奪臺灣東沙島?陸委會罕見撂下重話
連環重拳擊中共「殘暴政權」 白宮最新戰略方針出爐
終與北京攤牌 白宮發布新戰略報告 全面遏制中國擴張
可擊敗中共航母?美國售予臺灣1.8億的魚雷厲害了

眼觀香港情勢 林俊憲:軍事力量才是台灣唯一依靠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俊憲表示,蔡英文總統520就職後,美國旋即批准針對台灣售出18枚重型魚雷。國台辦隨後也出現令人毫不意外的跳針式怒罵,至於台灣內部也有一些人認為購買這一些武器是不必要的,還不如「跟中國好好坐下來談」。

林俊憲表示,歷史的事實已擺在眼前,想要與中國以一紙協議保持和平,根本就是與虎謀皮。60年前的西藏,再到近期的香港,這些血淋淋的教訓皆在告誡台灣:唯有保持著難以小覷的軍事力量,才會是台灣的唯一依靠。國家安全絕對不能假手他人,和平不能夠只建立在某一個國家的保證之上。

林俊憲又說,小英總統上任後,強化國防的努力是有目共睹,就是要對企圖侵略台灣的國家表明:我們不會主動挑起戰爭,但是要是因此輕忽台灣自我防衛的決心,勢必會因此付出慘重代價!

共軍攻台恐炸核電廠 立委籲反恐演習應落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天邀請行政院原子能委會就「原能會推動原子能科學普及化之作為」以進行專題報告及被質詢,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質詢期間以日本核電廠為例,並詢問台電與原能會對於可能會面臨的恐攻是否已有相關的因應措施。

黃國書說,中國軍機已多次繞台,針對台灣的威脅日益增加,先前共軍被解密的資料內容,發現台灣的核電廠是其設定的攻擊目標,然而據他所瞭解2011年所訂出的體檢方案中,就有恐攻項目,不過是否每一年都有落實檢查,同時亦質疑演習規模與層級不夠高。台電、原能會對於可能會面臨的恐攻是否已有相關的因應措施。

原能會表示,核電廠都有依照美國相關法規設計,台電也都有相關準備,當中包括大範圍的火災因應、與軍事單位,以及警察單位的連繫都有,而原能會核能管制處、核能技術處也都有定期考察,包括所需要的替代水源、電源都有相關之規劃。

黃國書也質疑,據所得資料,看起來所謂的反恐演習,僅有聯合駐衛警層級實施,此狀是否有依照指引請鄰近警局,甚至是軍事單位來參與,他自照片上是看不見,因此認為這樣的演習層級太低,應該要提升整體的規格,並要求後續提出報告。

原能會回覆,演習有相當多種,網站上的照片只秀部份是保安考量。至於與警方、軍方及海巡等都有相關配合的協定,不過在實際演習時軍方確實只在廠外,並沒有進入廠內,也將持續要求台電落實整備,未來也能提升演習層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