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面對港人維權為何莫名驚詫

作者:楊劍 發表:2020-05-29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版國安法想要出臺,再一次掀起香港各行業市民抗暴維權!

但是,海港的對岸——大陸,卻一片靜悄,大多人們依舊忙碌著工作、娛樂、生活……據筆者對大陸近百名百姓調查,其中有教師、商人、服務員、工人、農民、記者、公務員、醫護人員等,年齡從23歲到60歲不等,學歷從小學到研究生畢業不等,問到:你對香港的局勢如何看?有30%的人不知道真實情況,有民眾看到遊行影片瞪眼張嘴,覺得不敢相信;有30%的人知道事件,但認為是中共與港民的矛盾,與己無關,不發表意見;30%的人認為中共對香港的赤化不得人心,港人示威也是為大陸民眾爭取人權;有55%的人力挺香港,盼望共黨必敗甚至倒臺。當問到中共的舉措及維權結果,諮詢的事件知情人中有15%的不知道或不感興趣,35%的人認為港人必勝,有20%的人認為中共會派警維持平和,拖到自然平息,然後秋後算賬;15%的人認為會出兵鎮壓,香港會經歷一陣痛苦,最後被赤化,香港變臭港,中共政局難料,10%的人認為中共不管是哪種結局必然倒臺。

在調查中,筆者看到近半的陸人的麻木、不知情和拿中共的誣蔑新聞當說辭!,深感到中共對大陸的信息封鎖之嚴重,造謠毒害之深!也有人認為,香港的反送中、要求雙普選、國安法等,都只是香港自己的事,如果,他們能從全中國甚至全球人的利益出發,從人性的高度解體中共的邪惡暴政,那可能會觸動更多的大陸人。

調查瞭解,不少大陸人對香港人能夠全體上街遊行抗暴感到大為驚訝,心裏甚至想:原來怎麼還可以這樣?這種扭曲心裏的形成,一方面出於長年中共的高壓和迫害下造成大陸人從恐懼到絕望,從絕望到麻木和無奈,造成的一種變異心理,特別是1989年學潮和1999年法輪功被誣蔑迫害後,中國大陸人形成了一種「任何』組織』也戰勝不了共黨,還是做順民吧」的心態,因此,不關心政事,因此,任由共產黨的踐踏,習慣忍氣吞聲、苟且偷生、不顧人格。很多陸人順從到如果共產黨再要搞殺人運動,也會只乖乖伸出頭在恐懼中任被宰殺。香港敢反抗,對他們來說遙遠得如同傳說故事。另一方面,他們對香港能勝利嗎?心裏沒底。認為共黨能奪得並坐得江山,沒有共黨,那香港能帶動中國全民抗暴走向未來嗎?畢竟是彈丸之地,會不會很快被消聲?因此,得知港人全體上街,還保存強大正義人心,感到驚嘆!

你告訴他,正義會得到神助,他更不相信。神助?老天怎麼滅中共?陸民起義?世界戰爭?天災人禍?

被無神論、進化論洗腦國人早已遠離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的觀念,既使天空出現海市辱樓,神、佛大放光明顯現,說:「你們都遠離邪惡,修佛,到天堂來吧。」長期被中共洗腦的人也會不相信,認為是現代科學在空中投放的螢幕影視。

這讓人想到大躍進文革時有很多人被餓死,卻還感謝毛澤東是大救星。

這確實是有點讓人心痛的現實,很多國民就在幾十年的時間,被共產黨變異得失去了純真、正義與善良。港人的鮮血與正義,如同一股風一樣,可能短時會溫暖和喚醒他們的人性,但很快消失在他們忙碌的生活中。那麼,我寄望於國際社會,有更多的人幫助香港人,從人類的高度,認清中共,解體中共,讓中國大陸人通過香港遠離邪惡,恢復人性,同時,中國大陸人能遙相呼應,幫助香港爭得自由與法制、人權與安定,一起清除中共。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