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預測2016年大選 美國教授稱川普將連任成功(圖)

發表:2020-05-29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 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一名大學教授曾經準確預測川普贏得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如今他再次預測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川普將會連任總統。

美國《福克斯新聞》5月29日報導,來自美國石溪大學(Stony Brook University)政治學教授赫爾穆特·諾珀斯(Helmut Norpoth)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稱,川普總統會再次贏得總統大選。

諾珀斯認為,2020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最關鍵的部分是總統初選,從共和黨與民主黨的總統初選中就可以了解很多信息。共和黨的初選沒有絲毫懸念,現任總統川普非常容易贏得了黨內人士的支持。相比之下,民主黨總統初選則出現了眾多的競爭者,最終喬·拜登(Joe Biden)可能成為今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但他在民主黨內整合並獲得支持方面將遇到很大的麻煩。

總而言之,總統大選黨內表現出來毫無異議競爭力的是川普,他將在今年總統大選中處於優勢。

根據諾珀斯教授的數據分析模型(Primary Model)推測結果顯示,川普總統贏得今年總統大選的可能性高達91%,而且他將獲得362張選舉人票(美國選舉人票總計為538票)。諾珀斯教授的模型是建立在他概述的統計和歷史理論基礎上。

據《新聞日》(Newsday)報導,諾珀斯教授沒有考慮到一些因素,例如:正在全球蔓延的大流行病——武漢肺炎,由此引發的史無前例全球經濟危機等。

如果美國總統川普要贏得362張選舉人票,這意味著他不但要獲得2016年所贏得的所有州的選舉人票,而且還要加上新墨西哥州、內華達州、科羅拉多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亞州、明尼蘇達州、緬因州和新罕布希爾州等選舉人票。

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諾珀斯也承認,武漢肺炎(COVID-19)在全球範圍傳播等沒考慮到的因素,可能會對他數據分析模型預測產生一些影響。但他自己沒有低估川普總統所獲得的支持率。

諾珀斯教授說:「實際上,在早期,(川普總統)他的支持率有些增加。除非他的支持率出現崩潰的狀況,否則,我不認為這會對我所預測的結果產生多大影響。」

諾珀斯還說:「(川普總統)他強大的競爭力與優勢使他在(共和黨總統)初選中獲得了巨大的勝利。我認為他必須充分利用這一優勢,而且任何分散注意力的事情對他都沒有好處。」

根據路透社和市場調查公司益普索(Ipsos)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儘管拜登支持率在上週下降了3個百分點,但在面對面的對決民調中,拜登仍然領先於川普總統。

《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上週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在接受民調調查的受訪者中,有48%的人支持前副總統拜登,而支持川普總統的人為4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