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動用聯邦資源制暴 川普:為保護你們而戰(圖)

發表:2020-06-02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1日)在白宮玫瑰園發表聲明說,他正在採取行動,動用所有可用的聯邦資源,以制止暴力抗議和在全國範圍內的掠奪。(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1日)在白宮玫瑰園發表聲明說,他正在採取行動,動用所有可用的聯邦資源,以制止暴力抗議和在全國範圍內的掠奪。(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1日)在白宮玫瑰園發表聲明說,他正在採取行動,動用所有可用的聯邦資源,以制止暴力抗議和在全國範圍內的掠奪。

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表示,他將制止暴力,恢復美國的安全與保障。「我將為保護你而戰。」

川普建議每個州長都部署足夠人力的國民警衛隊,並強調美國當局必須結束暴亂局面。

川普也表示,他正動員全國各地的軍隊,目標是要迅速解決問題,並且保護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他說,昨晚在這座城市發生的一切令人感到羞恥。

他也說,各地的州長和市長必須建立強而有力的執法力量,直到暴亂被平息。如果各州不派遣國民警衛隊制止暴亂,他將部署軍隊力量執行任務。「我希望恐怖活動的組織者將意識到,你們將面臨嚴厲的刑事處罰。」

「不能讓憤怒的暴民淹沒和平抗議者的正義呼聲。」總統說:「這場暴動的最大受害者是我們最貧窮社區中愛好和平的公民。」

在演講過後,川普總統及其隨行人員立即穿過拉斐特廣場(Lafayette Square),前往聖約翰公會教堂(St.Johns Episcopal Church)。該教堂在31日的示威活動中,被示威者縱火焚燒和破壞。

據報,示威者闖入教堂內部到處噴漆破壞。福克斯新聞記者當晚進入教堂地下室,他證實教堂的確著火了。

臺灣ETtoday新聞雲報導,聖約翰公會教堂建於1815年至1816年間。教堂特別為美國總統專設座位,美國第四任總統麥迪遜(James Madison)當時選定54號座,在他之後的第五任總統進入教堂禱告時,也選定同一座位,自此,54號座就成為了美國總統的專屬座位。

報導也說,許多任的美國總統都是聖約翰公會教堂的教徒,每當國家發生重大危機時,總統們都從白宮穿過拉斐特廣場(Lafayette Square),到聖約翰公會教堂禱告,教堂因此也成為美國信仰的重要象徵。

第一夫人譴責騷亂 敦促「所有人和平抗議」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日發推文說:「看到我們的國家和社區遭到破壞和傷害,我感到非常難過。」「我請求所有人和平抗議、專注於彼此照顧、治癒我們這個偉大的國家。」

上週末,第一夫人在推特上寫道:「我們的國家允許和平抗議,但沒有(使用)暴力的理由。」

「我對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作為一個國家,讓我們專注於和平、祈禱與康復。」

中國等4國利用示威事件抹黑美國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一名白人警察,週一(5月25日)在執法過程中,疑致死一名黑人男子,引起該州民眾示威抗議,並引發多起暴力活動;檢察官週五宣布,以三級謀殺和誤殺罪名逮捕已遭革職的警員。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說,「我們的外國對手將利用這次危機」。這些「外國對手」包括中國、俄羅斯、辛巴威和伊朗等國家。這些國家利用非洲裔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察在辦案過程中致死和接連發生的暴力活動,企圖抹黑美國。

參議員馬可.魯比奧(Marco Rubio)上週六發表的推文表示,他發現「非常大量的社交媒體活動來自至少與3個外國對手有關的社交媒體帳戶,對示威活動進行回應。」

盧比奧說,他們並沒有創建這些部門,但是他們正在從多個角度積極煽動和鼓吹暴力與對抗。

總檢察長威廉.巴爾週日譴責極端左派組織,並宣稱對喬治.弗洛伊德去世後,民間抗議警察暴行和種族不平等的活動已「被劫持」。」

川普政府週日(31日)表示,美國政府將宣布主導多場暴亂的極左份子「Antifa」為恐怖組織。(詳文:中國等國利用示威事件抹黑美國 安全顧問:他們不會佔到便宜(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