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你現在依然是亞洲第一前鋒」(圖)

作者:苦膽 發表:2020-06-07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苦膽:「你現在依然是亞洲第一前鋒」
 (图片来源: Stanley Chou/ALLSPORT/Getty Images)

有「亞冠最佳射手」、「中國頭號前鋒」之稱的足球名將郝海東,在挂靴多年之後,突然以另一種形式臨門一腳,射向了將要被中共統治者閉關鎖國的國門。這一射,非同小可。

2020年的六月四日,是世界多國祭奠「北京大屠殺」死難者英靈的日子。這一天,中國著名足球運動員郝海東,在美國通過視頻,石破天驚地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建國宣言。這一壯舉,轟動了網路,震撼了世界,特別是海內外的華人,感到分外的激奮。

不管這件事日後成不成,不管華人魂牽夢繞的這個國家將來的國名叫什麼,這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在全球抗擊中共的大背景下發出的最響亮的聲音,作出的最有力的行動。此舉具有推進當下情勢的現實意義與影響未來的歷史意義,自不待言。難怪喝采者、點讚者不計其數。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一條留言:「你現在依然是亞洲第一前鋒」。

沒錯,郝海東過去是綠茵場上的足球前鋒,現在是國際社會的反共前鋒。他之所以勇往直前,其原因已經在宣讀的建國宣言的序言中說得很清楚:「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纍纍罪惡,共產邪黨有哪一條對不上號?

時下,有關郝海東的所有信息乃至隻言片語,統統都被中共當局狂刪、封殺。然而,國人仍然通過各種方式瘋傳。「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何況,中共現時並不是什麼青山,而只是長歪脖子樹的煤山。傳遞真相,憤起反共吧,「天下苦秦久矣」。

又一批被喚醒的國內外華人,還會再做連中共自己都不信的「中國夢」麼?既然「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那就不能再容忍惡黨的存在。

風起雲湧的反共大潮,很快就會到來;惡貫滿盈的中國共產黨的滅亡,指日可待。為了不做中共的陪葬品,處於夢醒時分的國人,趕快「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附網址鏈接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age/type/5/page/1),這才叫真正的覺醒,能保全自身的覺醒。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