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只排第四 「素顏美女榜」冠軍是誰?(圖)

發表:2020-06-07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明星在幕前總是打扮光鮮亮麗,近來南韓網站DCINSIDE發起「素顏還是好看」票選活動,「國民初戀」秀智力壓眾女星,獲得冠軍寶座。

裴秀智,藝名為Suzy,是韓國偶像、演員,前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1994年,裴秀智出生於韓國的光州廣域市北區。父親裴元英為國技院公認6段跆拳道選手,裴秀智是家中老二,另有一姐一弟,2009年,國中三年級的裴秀智參加Mnet選秀節目,意外地吸引到JYP娛樂星探的注意,秀智在2010年以Miss A成員出道。在2011年以《DREAM HIGH》作為演員正式出道。個人粉絲名稱為「Sueweeties」。25歲的裴秀智時常在Instagram分享素顏照,模樣和上妝後幾乎零差別,渾然天成的美貌,獲得60%票數,成為素顏美女榜冠軍,被讚是實至名歸。

亞軍為現年29歲的Irene,得票率28.1%,2014年出道的她是為韓國女子團體Red Velvet 隊長、 Center 、主Rapper、領舞、副唱。Irene1991年出生於韓國大邱市,常見譯名裴珠泫。雖然Irene平常演出多以艷麗妝容為主,但私下的她時常PO出素顏照,也曾在節目大膽卸妝,零瑕疵的臉蛋,成功俘虜網友的心。

季軍為32歲的李沇熹,得票率3.5%。李沇熹曾被譽為SM三大美女之一,名字常被譯為李妍熙,其清秀臉蛋和少女時代允兒、高雅羅齊名。2001年第2屆SM Best青少年最佳選拔大會外貌大獎出道。李沇熹畢業於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曾是少女時代的練習生。2020年5月15日通過官方粉絲俱樂部發布親筆信,宣告於6月2日與圈外人結婚。

美女宋慧喬僅獲得「素顏美女榜」票選第4名,其餘第5名到第10名,分別為IU、金世正、新慜娥、朴秀真、「Apink」鄭恩地、「EXID」Hani。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