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鍋早有先例 鮑彤:闖禍不認錯是中共傳統(圖)

發表:2020-06-10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鮑彤
鮑彤說,「闖禍不認錯,哪怕闖下彌天大禍也堅決不認錯,是中共的傳統。」(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20年6月10日訊】擔任過前中國領導人趙紫陽秘書的鮑彤,過去曾因反對「六四」鎮壓,成為入獄級別最高的官員,他近日撰文披露,中共過去在韓戰指控美軍使用細菌武器,但實際卻是信口雌黃,全無事實根據,鮑彤痛批,中共的傳統是即便「闖下彌天大禍也堅決不認錯」。

鮑彤8日在自由亞洲電台發表評論,標題名為<闖禍不認錯是中共的傳統─介紹志願軍總部衛生部長的一篇回憶>,內容引述前中國志願軍衛生部部長吳之理發表在2013年文史類月刊《炎黃香秋》的回憶錄。鮑彤在文中指出,吳之理的文章顯示,中共對美國細菌戰的指控是弄虛作假的產物,中共高層都很清楚,但從沒向美國道歉、向全世界承認錯誤,也沒教育中共黨員引以為戒、痛改前非。

鮑彤怒轟,「闖禍不認錯,哪怕闖下彌天大禍也堅決不認錯,是中共的傳統。無中生有指責美軍搞細菌戰,只是一例。整個朝鮮戰爭(韓戰),明明是『一邊倒』的產物,明明是奉斯大林(史達林)之命幫助金日成侵略韓國,偏偏撒謊說是『抗美援朝保家衛國』,中共何嘗承認過錯誤?對國際社會如此,對本國人民何嘗不然!在『三面紅旗』(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下餓死幾千萬農民,中共它在什麼時候什麼場合向全國人民鄭重地沉痛地懺悔過?更何況,『八九六四』(天安門事件)直接調動幾十萬全副武裝的軍隊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

鮑彤表示:「要求一個對本國人民不負責任的黨,改掉對國際社會不負責任的傳統,不是不可能,但是難,很難」。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