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名就淡出 毫不戀棧的3位藝人(組圖)

發表:2020-06-17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光熠熠的演藝圈,很多人費盡心思尋找機會,就盼望有朝一日能脫穎而出,名利雙收。然而其中卻曾有3位特別的藝人,他們可以說根本不想紅,爆紅的時候卻躲起來了,今天來説説這3位藝人的故事吧!

鄭伊健為家庭 不留戀成名

演藝圈有人為了贏得好角色,不惜勾心鬥角,攀附關係,你爭我奪,都是盡最大努力讓自己大紫大紅。而早些年,演員鄭伊健因為演出電影《古惑仔》,在劇中飾演陳浩南而走紅,當時他沒有像其他演員一樣追求更高的地位,反而放下工作陪伴妻子去旅行。導演王晶為了他量身編製多部電影,希望他可以再提高知名度,但他卻拒絕參與演出,讓王晶對他恨鐵不成鋼,搖頭嘆息。

據了解,鄭伊健曾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2013年他和香港女星蒙嘉慧在日本東京低調完成婚禮,從交往、結婚到現在已經14年了,家庭圓滿,至今兩人還常被目睹形影不離的逛街、吃飯,堪稱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有人曾問鄭伊健為什麼會選擇蒙嘉慧,他自己也說不清,只幸福地說:每次見到她,我都會很開心。而曾經是TVB一線女星的蒙嘉慧,在婚後也不再續約,專心的在家當鄭太太,當鄭伊健最強力的後盾。

朴樹自在個性熱愛音樂 不求名利

第2位是大陸歌手朴樹在歌壇界赫赫有名,朴樹出生於一個文學家庭,父母都是北大的教授,而他卻對音樂情有獨鍾。1994年他曾經放棄學業開始創作音樂,但幾乎沒有收入,在母親的提醒下,他意識到自己該出去賺錢了,1996年與麥田音樂唱片公司簽約並發行單曲《火車開往冬天》,深受觀眾喜愛。朴樹不追求名利,他能成為歌手是因為對音樂的熱愛,而不是因為想得到大家的關注。

2001年,朴樹推出單曲《衝出你的窗口》作為微軟Windows XP操作系統中文推廣曲。2004年,朴樹獲得MTV亞洲音樂大獎等多項大獎,也是中國內地最受歡迎歌手,當年亦獲得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57名。2005年3月,朴樹與中國女演員吳曉敏結婚。性情淳樸的朴樹,很少與演藝圈人交往,過著隨性的自在生活,幾乎消失公眾視野。直到近年推出電影主題曲《平凡之路》,觀眾反應十分熱烈,去年又獲得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朴樹再度引起大家的關注。

李健創作音樂不忘初衷 爆紅卻退居幕後

李健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創作歌手,具有特別清澈又沙啞的嗓音,還有較重的咬字特色。2001年李健與清華校友盧庚戌組成水木年華組合出道並發行首張專輯《一生有你》。2002年組合發行第二張專輯《青春正傳》後,因為音樂理念不同,李健單飛。2003年發行首張個人原創專輯《似水流年》,2005年發行第二張個人原創專輯《為你而來》,該專輯榮獲第12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內地最佳創作歌手獎」,之後他也陸續獲很多獎項。

李健也是原版歌曲《傳奇》的演唱人。2015年他因參加節目《我是歌手》再度吸引一堆粉絲,一夕爆紅,但是他很快放低姿態,慢慢退出螢光幕前,他想花更多時間追求音樂,並沒有因為知名度提高後就忘了原本的初衷。

這3位藝人都有過很高的知名度,但並不追求人氣與名利,他們熱愛音樂或戲劇的態度,在五光十色中,仍保有自己不忘初心,雖然他們淡出螢光幕前,到現在仍然深得許多粉絲喜愛。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