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下一個領導人?關於金與正5個事實(圖)

發表:2020-06-22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门店与文在寅举行峰会后签署文件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门店与文在寅举行峰会后签署文件。(图片来源: KOREA SUMMIT PRESS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1日讯】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的命令下,爆破韓朝共同聯絡辦事處,近來她對外辛辣和強硬作風,備受關注,甚至被瘋傳很可能會成為朝鮮下一位領導人。原本只是跟在哥哥身邊的小秘書,如今搖身一變成為該國對外的發言人。但她真正出現在大眾面前的時間並不長,對於她的背景,也讓外界非常好奇。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從4月開始,金正恩就被盛傳健康出了問題,甚至還有人指稱他已經死亡,使得金與正將成為「權力繼承者」的傳言,甚囂塵上,目前更被稱為「朝鮮第2人」。現今身兼勞動黨第一副部長的她,已成為擁有發話權且能夠主導軍事行動者,同時亦被認為是朝鮮最重要、唯一擁有純金家血脈的繼承人,尤其是在最近炸毀韓朝共同聯絡辦事處一事上,更坐實了此項傳言。

然而,外界對於金與正的印象,大多停留在她是一名跟在金正恩身邊當小秘書的模樣,關於她的真實的一面,卻鮮為人知。南韓網站《Insight》以「朝鮮第2人」為題,列出有關於她的5個事實:

第一、以前的外貌:在各個場合當中,她皆以清瘦、幹練的姿態出現在媒體面前,但她小時候的臉,其實是圓圓的,笑起來的模樣相當可愛,且她的身材則是遺傳到學舞蹈的媽媽,十分纖細。

第二、金與正替哥哥端菸灰缸的原因:去年2月,金正恩出訪越南之時,帶著大批人坐了65小時的火車才抵達河內,在途中被媒體捕捉到一個鏡頭,他在抽菸的時候,金與正則兩手端著菸灰缸隨伺在旁的畫面。金與正如此貼身伺候金正恩的背後原因,被解釋是為了要阻擋老菸槍哥哥的身體情報遭洩漏,而造成更大的危險。

第三、金與正是理科出身,大學專攻物理學:外表看似嬌弱的金與正,她在2007年完成了瑞士的學業回國,之後在金日成綜合大學就讀,並花了4年的時間專讀物理學,據傳言她在就學時期,有許多教授還特別幫她進行額外的課業輔導。

第四、金與正平凡出身的丈夫:據了解,金與正在就讀大學期間與丈夫禹仁赫(우인학)相遇,而後結婚。有傳言指稱,他們倆在這段感情中,金與正是處於較主動位置,一直到現在為止,禹仁赫的長相都未有被公開,讓外界很好奇。

第五、金與正的個性與父親金正日幾乎是一模一樣:金與正被認為是一個無法容忍有任何差錯的人,且個性又急又乖僻,與爸爸金日成相同。但在報導中也提及,南韓政府相關人士於平昌奧運與金與正實際相處過之後,留下了「話不多但愛笑」的印象,其與先前對外宣稱的個性,似乎有些出入。但有鑒於金與正近日的兇猛發言,讓關於金與正的真正性格問題,又再度引發大家的議論。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