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58歲生日 「她」搶頭香祝壽網友大讚(組圖)

發表:2020-06-23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58歲生日「她」搶頭香祝壽網友大讚
「星女郎」林允踩點po文祝周星馳58歲生日快樂,搶得祝壽頭香。(圖片來源:林允微博截圖)

喜劇之王周星馳22日迎來人生第58個生日,生日當天零點一過,有位圈內女星立刻搶到祝壽頭香,而且,這位「星女郎」的身份讓人意外,是曾「裝睡應付恩師星爺嘮叨的大陸女星林允,她搶頭香在微博曬出星爺年輕時期的舊照,帶頭喊「生日快樂」,許多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

林允本名費霞,中國大陸女演員,出生於浙江湖州,曾就讀於山東菏澤音樂藝術專修學院北京分院。2014年9月,18歲的林允陪朋友參加海選,結果朋友落選,她自己卻從12萬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成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的女一號。

2016年,出演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的女主角而一炮而紅。走紅後的林允更憑藉「星女郎」光環,主演了《西遊伏妖篇》、《美人魚2》、《戰神紀》、《鬥破蒼穹》等多部電影作品,之後還常常受邀參與各大綜藝節目的錄影。

這是林允連續第5年給提拔她的恩師「星爺」祝壽,眾網友也紛紛大讚她暖心,懂得飲水思源,相當感人。
這是林允連續第5年給提拔她的恩師「星爺」祝壽,眾網友也紛紛大讚她暖心,懂得飲水思源,相當感人。(圖片來源:林允微博截圖/Getty Images)

「星女郎」林允準時搶頭香時給恩師周星馳送上生日祝福,她在微博貼出周星馳年輕時,穿著白色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抱著拳擊袋、露出招牌笑容的照片,寫下「那個無厘頭又老了一歲!」據悉,這是林允連續第5年給提拔她的恩師「星爺」祝壽,眾網友也紛紛大讚她暖心,懂得飲水思源,相當感人。

2018年4月16日林允PO出自己的生日慶生照,配文:「生日快樂!一直保持一顆感恩的心。」照片中的壽星林允雙手合十對這粉色的蛋糕許願,而周星馳就帶著鴨舌帽坐在一旁,表請看起來還撅著嘴巴似乎是要幫林允吹蠟燭。

2018年林允PO出自己的生日慶生照,周星馳就帶著鴨舌帽坐在一旁,表請看起來還撅著嘴巴似乎是要幫林允吹蠟燭。
2018年林允PO出自己的生日慶生照時,周星馳就帶著鴨舌帽坐在一旁,表請看起來還撅著嘴巴似乎是要幫林允吹蠟燭。(圖片來源:林允微博截圖)

在平日的生活裡,平時嚴肅高冷的星爺竟然經常跟著林允一起賣萌自拍。前不久的《我家那閨女》節目中,林允不僅請來自己的父親助陣,還在現場連線了恩師周星馳。對談中「星爺」像對待女兒一樣和林允打趣,為林允贏得了不少觀眾緣。

在平日的生活裡,平時嚴肅高冷的星爺竟然經常跟著林允一起賣萌自拍。
在平日的生活裡,平時嚴肅高冷的星爺竟然經常跟著林允一起賣萌自拍。(圖片來源:林允微博截圖)

林允不單是出演周星馳電影的「星女郎」,除了師徒關係之外,兩人還是忘年之交,她曾透露,私下個性沉默的星爺經常把她當成嘮叨的對象,而林允曾被煩到「裝睡」,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很能體諒恩師的孤寂。而星爺對她的工作邀約把關甚嚴,連迪士尼真人電影都照推不誤,一直想維持住徒弟演藝作品的品質,足見兩人感情深厚。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