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染病昏迷30天:有一些幻覺 很奇特 (圖)

發表:2020-06-23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染病住院85天昏迷30天出院 他有一句忠告
武漢肺炎患者住院示意圖。圖為4月24日,美國康州醫護人員幫助感染中共病毒的病人,通過視頻與家人「見面」。(圖片來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3日訊】想知道染上中共病毒住院是什麼滋味?即使治癒之後會怎麼樣?加拿大一名男子,因為武漢肺炎住院長達85天,其中30天昏迷不醒。上週五,他終於可以出院了。出院後的他表示,除了想來杯啤酒慶祝一下外,最想告訴大家的則是,「千萬別狂妄自大、自以為是,這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加拿大伯靈頓郵報(Burlington Post)週日報導,61歲的韋斯頓(Ronald Weston)是荷頓區伯靈頓居民,3月25日他被確診感染之後立即送醫院,住院時間長達85天,而且他的病情非常嚴重,在治療過程中,就有長達30天處於昏迷狀態。

不過幸運的是,上週五,他終於可以出院了。

當戴著口罩、身體仍然十分虛弱的他,在醫生和家人的陪伴下走出醫院的時候,他表示最渴望的是趕快回家與家人在一起,然後喝杯啤酒表示慶祝;而他最想告訴大家的則是,「千萬別狂妄自大,自以為是,這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報導稱,3月25日,韋斯頓被確診後,他的病情在很短的時間內惡化的非常快,從無到有,從有到嚴重。他說,確診前後兩天感覺天壤之別:從感覺良好很快變化到處於一種嚴重的狀態,以致於使他陷入醫學性昏迷30天。

韋斯頓也把從如此長的昏迷中醒來描述為一次極為奇特,從未有過的經歷。

他說,「我從未用過LSD,但我想應該是那麼回事。這些藥物仍然存在於我的體內,因此會有一些幻覺。我真的有點困惑,因為除了到醫院之外,我幾乎什麼都不記得了。所以當我突然之間(從昏迷中)醒來,我房間全部都是陌生人。沒有家人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應該是我那幾天最難受的一段時間。」

資料顯示,LSD(Lysergic acid diethylamide)中文為麥角酸二乙胺,也稱為麥角二乙酰胺,是一種強烈的半人工致幻劑。LSD能造成使用者的感官,感覺,記憶和自我意識的強化及變化。

即使在住院幾個月之後,韋斯頓仍然感覺到病毒的影響。出院時他的體重減輕了大約30磅,肺活量明顯降低,還伴隨著輕微的顫抖。醫生表示,他的體力會逐漸恢復,但完全康復尚需一段時間。

韋斯頓承認,得這個病完全沒有想到,一點思想準備都沒有。其實他也不知道是怎麼感染上的。但住院這段時間,他受盡了折磨,經歷的一些事情都是從未想過,甚至都沒有聽說過的。

不過,韋斯頓說事情總是有兩方面。在他生病之後,好多年沒有見面或來往的朋友都送來了安慰與祝福,這還真是有點「因禍得福」。

他說:「我真的很幸運。過去20年甚至25年都未聯繫的朋友和其他熟悉的人,都與我聯繫,給我發電子郵件,或給我打電話。因此,我想這也是遭災之後積極的一面,讓我與許多朋友重新建立了聯繫。並且我差不多是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人,相信今後會更加珍惜家庭,對家人的愛可能會更深。」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