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之都:外星人在地球上設立基地?(組圖)

作者:輕舟整理 發表:2020-06-24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UFO頻頻在世界各地出現,其形狀大小各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年來,UFO頻頻在世界各地出現,其形狀大小各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幾十年來,UFO不明飛行物)頻頻在世界各地出現,相關報告就有幾十萬個。雖然有些是騙局或純屬誤會,但有一部份卻獲得了相關部門的證實。以下整理出全球頻繁出現UFO的8個地點,有些被懷疑是外星人設在地球上的基地。

1、51區

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有一個空軍基地在此。此區被認為是美國用來秘密進行新的空軍飛行器開發和測試的地方。也有人認為,這是美國用來研究墜毀的外星飛船的地方。

據報導,美國科學家詹姆斯(James)臨終前接受訪問,聲稱自己在美國軍火商洛歇馬丁工作期間,造訪過神秘的51區,並在那兒見到許多外星人和飛碟。美國軍方在冷戰時代的許多新科技,都是以逆向工程的方式研究外星人的飛碟而得來。他說,51區有18名外星人,其中有一些已經250歲了。

2、德克薩斯州

美國德克薩斯州(State of Texas)是UFO熱門目擊地點,許多目擊事件來自這裡,每年都有數百起目擊事件。德克薩斯州甚至還有一個專門用來觀察不明飛行物的特殊地點。

UFO專欄編輯表示,每星期都會看到不同形狀的飛行器出現,有時甚至每天都有人看到它們。

3、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Puerto Rico)是美國在加勒比海地區的一個自治邦。它因不斷出現UFO事件,而成為UFO研究人員及愛好者心目中的必去之地。特別是在雲蓋雨林(El Yunque Rainforest)地區,UFO頻現已吸引了不少冒險人士的目光。據悉,全球很多UFO調查人員都親自跑到雲蓋雨林,希望能夠目睹UFO的出現。

2010年1月23日,兩名波多黎各民眾在驅車前往巴阿蒙市(Bayamon)途中,在空中發現了一架奇怪的飛行器。飛行器腹部有4個類似於火箭助推器的動力裝置。

4、沃明斯特

有英國「UFO之都」之稱的沃明斯特(Warminster),經常出現結構複雜的麥田圈。沃明斯特是個擁有1.7萬人口的小鎮,在上世紀60和70年代初成為著名的UFO聚集地,是世界上著名的不明飛行物熱點。這座小鎮離巨石陣很近,這也激發了UFO愛好者們的想像。

據英國《每日快報》2015年9月4日的報導,倫敦童話作家邁克‧奧拉姆(Mike Oram)在英國沃明斯特大規模UFO目擊事件50週年會議上說,他們夫婦是人們所稱的外星人聯繫者(alien contactee)之一。他聲稱自己曾在2004年於著名51區被外星人綁架,以及受到沃明斯特外星人成員的警告,說世界將會發生毀滅性的災難。

有英國「UFO之都」之稱的沃明斯特(Warminster),經常出現結構複雜的麥田圈。(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英國「UFO之都」之稱的沃明斯特(Warminster),經常出現結構複雜的麥田圈。(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福爾柯克三角洲

福爾柯克(Falkirk)三角洲附近的一個名為邦尼布里奇的小鎮,被很多人稱為蘇格蘭的「UFO之都」。自從上世紀90年代以來,共有超過2000名當地居民聲稱發現了不明飛行物的蹤跡,其中包括天上的飛碟、盤旋的亮點,以及神秘的發光體。

2009年11月29日,一名當地居民在夜間拍攝流星雨時,看到一個紅白色的巨型發光體以直線方式劃過夜空。

6、聖克萊門特

近年來,智利的聖克萊門特(San Clemente)因頻繁接到不明飛行物報告而受到關注。當地政府還特地為此設立一個30公里長的地帶,這裡被稱為觀看UFO著陸和約會外星來客的理想場所。當地旅遊部門還在沿途設立餐館、宿營地和旅館等設施,以服務遊客。

智利UFO研究組織負責人羅德里戈·富恩薩利達說,從1995年1月到1996年年中,聖克萊門特平均每星期接到一次UFO目擊報告。

距聖克萊門特鎮中心60公里的一個平地,尤其受到UFO愛好者的關注。這平地名為恩拉德里拉多,海拔2300米,由火山石構成,當地人稱之為「UFO起降台」。不少人稱在那裡看到發光圓形物體進入水中或叢林地帶。

7、索契

俄羅斯城市索契(Sochi)位於黑海沿岸,這地方被UFO專家認為是不明飛行物的熱點。據悉,當地已發生數百起UFO目擊事件。

很多人認為,索契附近的拜特卡山脈(Bytkha)實際上是外星人設立在地球上的基地,外星人借此基地穿梭於地球和其它行星之間。

2009年12月,有UFO愛好者拍攝到了一架金字塔形的不明飛行物懸停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上空的情景。一些目擊者稱,這東西體積龐大,長度可能達到大約1.6公里,外形酷似電影《星球大戰》中的一架帝國戰艦。

8、墨西哥城

1991年7月,墨西哥城發生過一次日全蝕,當時許多居民聲稱曾看到太陽旁邊出現了不明飛行物。自那時起,墨西哥城乃至整個墨西哥都成為天文觀測者們向往的地方。

2005年4月11日,墨西哥城數千人觀察到數百架UFO編隊飛行的奇景。YouTube上有無數拍攝到墨西哥城上空UFO奇景的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