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現場從容救人 神秘黑衣客是何方神聖?(組圖)

作者:輕舟整理 發表:2020-05-18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災難現場從容救人,神秘黑衣客是何方神聖?
災難現場從容救人,神秘黑衣客是何方神聖?(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世上是否真的有天使?他們常在千鈞一髮之際現身救人。我們一起來看看兩則神奇的報導。

車禍現場 牧師現身救人

2018年7月,《今日美國》報導了一則神奇的新聞,隨後被CNN、ABC等各大媒體轉載和追踪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東部新倫敦小鎮的19歲大學生凱蒂·倫茨(Katie Lentz),在去教堂的路上發生了一起極其嚴重的車禍,她被困其中。救援人員想盡了辦法,都無法將她救出。

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新倫敦鎮消防隊長雷蒙德·李德(Raymond Reed)表示,當天凱蒂驅車前往密州傑斐遜城,準備和朋友一起去參加星期日的教堂禮拜。不幸的是,凱蒂的車在高速公路上和一輛酒駕車迎面相撞。在強大的撞擊下,她的車子嚴重變形,她也身受重傷。急救人員事後表示,在這種撞擊情況下基本上是必死的。

急救人員花了45分鐘的時間,仍無法將凱蒂救出。後來,他們不得已準備採取極度危險的措施來解救她。凱蒂問周圍的人誰能和她一起祈禱,這時有個聲音回答:「我來!」

眾人轉頭一看,發現回答凱蒂的是一名身穿黑衣的老年白髮牧師。消防隊長李德愣了一下,因為現場已被完全封鎖,這位牧師到底是怎麼進來的?而且小鎮上的人也表示沒人認識他。

情況緊急,李德也沒有多想,立即和其他救援人員一起跪下。牧師走到凱蒂身邊,和她一起祈禱。隨後,他將手中的恩膏噴灑在凱蒂、消防隊長和兩名急救人員身上。

接下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出現了。急救人員的非常措施成功了,凱蒂的生命力也奇蹟般增強。與此同時,另一個小區的急救人員突然出現了。他們帶來了新的工具,最終成功把凱蒂解救出來,送上飛機。

當大家準備感謝這位牧師時,他卻神秘消失了。眾人面面相覷,沒人知道他是誰,他是怎麼離開的。更神奇的是,在事故現場拍攝的近百張照片裡,居然看不到這位神秘牧師的身影。

李德表示:「我相信這是一個奇蹟,到底是一個天使以牧師的形象出現,或是這名牧師成為了我們的天使,我不知道。但無論是哪種情況,我都認為是可能的。」

凱蒂的母親感恩地表示:「我相信他就是穿著牧師衣服的天使,聖經告訴我們,天使就在我們身邊。」

當他要感謝黑衣人的救命之恩時,對方卻已消失無踪。
當他要感謝黑衣人的救命之恩時,對方卻已消失無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黑衣男拍肩 救人一命

2019年3月,土耳其一名雜貨店經理賽爾達(Serdar Binici)在店門口整理貨物時,一名黑衣男子忽然經過他的身邊。對方輕輕拍了一下賽爾達的肩膀,當賽爾達轉頭想一探究竟時,眼前出現了驚人的一幕!

只見一輛貨車疾駛而過,車後的鐵柵鬆脫迎面飛來,賽爾達得以及時閃避,躲過死神的召喚。當他回過神來,想感謝那名黑衣男人時,卻發現他早已消失了踪影。

據土耳其媒體《milliyet》報導,事後賽爾達表示,當時那個鐵柵距離他只有短短幾公分,幸好那黑衣人拍了他一下,使他得以及時回頭閃避。如果被砸中,後果不堪設想。貨車司機嚇壞了,趕緊下車道歉,並把掉落的鐵柵重新安上。

此後,這段監視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大家都很好奇這名黑衣男子到底是誰。有人說他是時空旅人,預知危機前來救人;有人認為他是賽爾達的守護天使;也有人表示影片看起來毛骨悚然,卻又有點溫馨。

(相關視頻:https://youtu.be/QD5CsWdJaQ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