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申紀蘭倒 共產黨亡(組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20-06-2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人民代表」申紀蘭
中共「人民代表」申紀蘭(圖片來源: 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6日訊】從中共第1屆人大會議起就是人大代表,一直擔任13屆至今的申紀蘭,近日傳出病危的消息,一張她在病房中鼻子上插著鼻管的照片在網路熱傳(編者註:相關報導〈人大代表申紀蘭傳病危 病房插管照曝光〉)。有消息說,申紀蘭是因晚期胃癌,病危住院,但有人說是參加兩會中了中共病毒,可能對外掩人耳目換個病名。不過怎麼說吧,總而言之是申紀蘭不行了,逾90歲的老人,壽終也正常。但是一種亡黨的恐怖之感,似乎正在中共黨內漫延開來。

筆者所知,申紀蘭倒下了的消息也在中國「牆內」有所議論,國內官場朋友告知,現在同事們在飯堂吃飯時已經開始討論申老的倒下,雖然不敢取笑,但是調侃的怪話肯定是有的,大家心照不宣。

好像當局已經覺察到,有人將申的壽命與黨類比。中宣部和網信辦可能很快,會有密令禁止將申紀蘭病危或病死與共產黨亡相聯繫。

中共的擔心非常有意思,首先是申紀蘭,自從1954年開始擔任中共人大代表,一直到現在,號稱中共全國人大的「活化石」。中共的人大被稱「舉手機器」,而申紀蘭更是「機器中的機器」,她在2010年以「從不投反對票」名揚天下。

共產黨一直宣稱自己執政是人民的選擇,中共治下,政府號稱人民政府,軍隊是人民軍隊,法院是人民法院,醫院也是人民醫院,如果廁所是公家的,叫人民公廁也是當然的。中共認為最能代表其合法性的是搞了這一套人民代表大會系統,由它安排的所謂代表人民的代表組成,而申紀蘭正是這種人民代表中的最典型代表,因為再沒有另一個像她這樣連任13屆,又如此的忠誠了。

有人說:「舉手機器」申紀蘭倒了,還有千萬個申紀蘭站起來。其實不然,「舉手機器」早已遍佈中國各地人大包括政協,都已經站著。但世上再沒有另一個申紀蘭。

正因為這樣,對中共而言,申紀蘭才像黨的命根子,她不管看起來說話怎樣不正常,但符合黨的政治需要,所以歷代黨魁才那麼熱衷去「拜申」,視為至寶。因為如果沒有她,黨吹噓的為人民服務,一絲都不挂了,它就會突然感到一片空虛。這位已經腰纏萬貫的人大代表,走的時候也會帶走了黨的意識形態寄託。

但更令中共害怕的是,黨是無神論,也一直在抹殺再抹殺中國人的傳統有神意識。卻沒料到中國人的骨子裡還是相信天意,神的信仰,在中國人的世代血脈中從未消亡。申紀蘭的倒下,或不久將生命歸於塵土,這確實引發一些奇妙通靈的想像,認為是某種先兆。比如:有網民在海外網站留言中說出這樣一句讓人心怦然一震的話:申紀蘭的完結也預示著中國共產黨的完結!!!

中共建政後的歷次運動,迫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又用謊言和利誘洗腦塗抹這一切,有人跪下了,有人迷信它了,但不少人保持清醒。在去年底爆發中共病毒大疫以來,從中國國內到國際社會,反共大潮洶湧,在國內無論是以反習的名義還是直接反共,發聲者遍佈各階層,在國際上,以美國為代表的諸國政府正義力量,清理中共紅禍戰線已鋪開。

筆者在上一篇文章《習近平被認定為亡黨之人》提到,在中共歷代黨魁中,習近平算是最有亡黨危機感的,其前幾年反腐就是打著救黨的旗號。但是有意思的是,今天的習近平,恰恰被黨內外認為是亡黨之人。早前被稱「總加速師」,最近又多了一個名號:「自由落體」。也許習是最合適的末代黨魁人選了,上天所選。

如今申紀蘭命不久矣,從國內的議論到海外網站網友的留言可見共識,共產黨對中國的統治也已進入尾聲了。這或許呼應了許多人遲疑觀望已久的一個貴州「藏字石」預言:中國共產黨亡!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中共官媒也紛紛報導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後一個「亡」字。

鄭中原:申紀蘭倒共產黨亡
藏字石(圖片來源:網路)

(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