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回韓國瑜團隊挨批 李眉蓁向黨中央借將任發言人(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6-26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25日走訪十全果菜市場,並與攤商握手尋求支持,展現親和力。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25日走訪十全果菜市場,並與攤商握手尋求支持,展現親和力。(圖片來源:中央社/李眉蓁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2020年6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由國民黨徵召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參選人李眉蓁,近日傳將找回前市長韓國瑜團隊,民進黨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則批說這無異是沒收罷免投票結果,李眉蓁稍後回應稱,不管什麼團隊,「只要好的團隊,我都需要」,而李眉蓁競選團隊也向國民黨中央借將,第一名發言人由前青年團長呂謦煒擔任;呂謦煒表示,他的出線符合黨中央所謂的要培養年輕人,也正代表黨對補選一戰的重視。

相關新聞如下:
毫無懸念就是陳其邁 蔡英文:「最強戰將」一定要贏(組圖)
藍營史上最年輕的候選人 李眉蓁角逐高雄市長信心滿滿
高雄市長補選 藍綠白三腳督交戰
誰是李眉蓁?藍營推賣菜郎之女 曾登上中國官媒
藍綠白力拼高雄市長補選 投票率成關鍵?

傳要找回韓團隊挨批 李眉蓁:只要好團隊都需要

中央社報導,8月15日,正是高雄市長補選的投票日,民進黨推出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國民黨則是推出李眉蓁應戰,台灣民眾黨則是推派親民黨市議員吳益政參選,形成了三足鼎立局面。

陳其邁26日上午前往高雄大社果菜市場拜票受訪說,高雄市民在6月6日投票罷免韓國瑜,就是希望有個新的開始,但李眉蓁卻說要找回遭罷免的韓團隊,讓他們班師回朝,這無異是沒收市民罷免投票的結果。

上午在高雄市立國際游泳池跑行程的李眉蓁回應說,無論是什麼團隊,好的市政就是要持續,她說,自己有專業、有能力,也會找專家來諮詢意見,團隊也準備好了,「其實什麼團隊都一樣,只要好的團隊我都需要」。

陳其邁罷免投票沒收說法 李眉蓁陣營反批:別讓無能菊團隊復辟

其實李眉蓁日前才表示,由於徵召匆促,最快29日才會公布競選團隊,但今天競選團隊的第一名發言人呂謦煒已經亮相。

針對團隊一事,發言人呂謦煒隨後也作出回應。新頭殼報導,呂謦煒表示,兩年前人民已經用民意否決了長期執政的民進黨及其代表陳其邁,就是希望高雄可以有所改變,創造不一樣的新氣象。李眉蓁現在正是要延續改變高雄的使命,創造高雄市長民選以來首次由在地人擔任高雄市長,寫下高雄人真正的當家作主的新歷史。

呂謦煒也反批,陳其邁的背後籠罩的,則是民進黨長期執政二十年而遺留下的債務、青年就業,以及城市發展等各方面的沉痾。陳菊任內其團隊遭到監察院調查過至少有58次、彈劾跟糾正累積有30多案,在客觀上展現出陳菊團隊的嚴重弊端、荒腔走板。若陳其邁當選,象徵過去無能的民進黨團隊復辟,真會有利於高雄市民嗎?這有賴於高雄市民的智慧判斷及抉擇。

針對外界視李眉蓁為「韓國瑜代理人」,李眉蓁受訪表示,韓國瑜以前在北農,她父親在高農,彼此是朋友關係,她也將韓國瑜視為敬重的「叔叔」,但她並非韓妻李佳芬的親戚,稱她是小韓粉,如此冠她帽子很不妥。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提及政策白皮書、複製韓市府的施政,李眉蓁表示,如果韓市府的政策是好的,她會延續,但自己仍是會提出年輕人不一樣的市政思維。她也強調,這一場補選並非她個人的選舉,而是國民黨的選舉,她背負黨的期盼與託付,定會全力以赴,不計個人下一步的得失。

李眉蓁向黨中央借將 前青年團長呂謦煒擔任發言人

至於今日登場的呂謦煒是國民黨的前青年團團長、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副理事長,曾擔任國民黨文傳會新媒體部,目前則是在國民黨政策會任職。

呂謦煒受訪時說,是李眉蓁團隊聯絡他,要他擔任發言人,並經過了黨中央同意,未來還會有其它發言人陸續加入團隊。

呂謦煒表示,黨中央將他「借將」給李眉蓁,除看重他是高雄在地人、年輕等因素,也符合了黨中央所謂的要培育年輕人的作法,更代表了此次補選對黨中央而言是重中之重,盼望能將好的政策延續。

據悉,文傳會、組發會未來也會再派員進駐高雄輔選,至於韓國瑜團隊也有人會被延攬進李眉蓁團隊,負責媒體相關事務。

此外,近日還傳出曾與綠營吳宜農爭奪立委之職的立委蔣萬安,可望將戰場移至高雄,加入李眉蓁團隊,增加戰力,與吳宜農再次上演一場「雙帥對決」。對此,蔣萬安24日回覆說:「會考慮」,但得要視乎黨中央與地方的規劃,他尊重候選人與團隊。

蔣萬安除了對李眉蓁表示認同之外,也認為她願意在國民黨危難之際扛起責任,所承受的壓力很大,期望能獲得市民給她一個機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