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川普總統的信:終結「港版國安法」有刀法(圖)

作者:諸葛高參 發表:2020-06-27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川普
6月15日,市民在金鐘悼念一年前墜樓身亡的反送中首位烈士梁凌傑(圖片來源:看中國/李天正)

【看中國2020年6月27日訊】香港是冷戰關鍵點。和錢沒有直接關係,和做人有太大關係。我們不能看著我們的同類——700萬香港人慘烈犧牲。所以,請您先與約翰遜先生商量好,美英組成聯軍準備進駐香港。CCP戰狼和五毛可能會訕笑我說夢話,您也可能覺得這事難度太大。沒關係,不等我說完,五毛三毛就都哭了,連他們CCP老大老二都會哭暈在廁所。您卻會笑出聲。這並不是什麼天方夜譚。只要正義感足夠強悍,上帝會讓您腦洞大開,立即去終止CCP耍流氓!您想想SpaceX朋友馬斯克的無聊公司您就明白我意思了。現在,請轉換思維,擺出架勢就行。

我知道你們紳士頭疼什麼:1、香港已「還給」中國,不可能再退給英國,CCP同意英美聯軍進駐可能幾乎為零;2、香港與大陸相連,又有共軍駐守,強行用兵涉嫌侵犯主權國,道義上不佔理,地理上也不佔優,共軍會拚死抵抗並得到源源不斷後援,最重要是聯軍會付出傷亡代價,美國選民不一定答應。這是您和Johnson不願意看到的。且慢,您二位這樣想當然無解,我來帶您跳出陷阱。

您只需問自己一句,想不想救香港700萬人民,戰勝邪惡CCP?想,我就遞給您一把史上最鋒利的斬雞牛刀。中國文化裡管這叫「撒手鐧」,意思就是致命秘密武器,是中國唐代開國英雄秦瓊的看家絕活兒,可以一擊致敵斃命。

實際上,我的斬雞寶刀就在川普(特朗普)先生您自己手裡!只不過您可能還沒想到和拯救香港有關,也就是刀技您還沒悟到。容老弟我啟發您一下。秘技如下:

請蓬佩奧國務卿立即照會中南海:

1、美國政府準備廢棄中美聯合公報裡一個中國原則,承認中華民國政府,恢復邦交關係,並協助中華民國重新回到世界大家庭各國際組織。

2、立即恢復美軍和中華民國國軍的合作防禦關係,派遣美軍駐臺,包括在金門、馬祖建立軍事基地。

3、作為同盟國,美國取消對臺軍售所有限制,提供包括F-35、薩德反導防空系統在內的所有攻防武器清單。

以上,三日為限,逾期即單方執行。勿謂言之不預。

您這一刀,相當於爆了一顆核彈,敵營必定人仰馬翻,亂作一鍋粥。一尊嚇醒,所有國級大員嚇尿。蓬佩奧根本不用提香港一個字,他們秒懂——自己強推港版國安法,撕毀中英聯合聲明在先。你可以耍流氓,別以為我不會,而且比你「更流氓」——美國對等撕毀承諾書。因為英國是我盟友,老子仗義一把,怎麼啦?最後一句CCP最懂,這句話是他們威脅敵人的最強音。

三天內您看著吧,前兩天敵營會死一般沉寂,沒人敢說一句話,誰頂雷誰死,唯有等您前好友、他們的一尊發話。他必須做出抉擇。您只管聽著您的藍調,喝香檳吃牛排,該做什麼做什麼。第三天傍晚,您就會接到熱線,結果包您驚艷:某尊認慫,願意撤銷港版國安法,回到中英聯合聲明一國兩制正路。此時,您就可以提出美英聯軍託管香港這個原本幾乎不可能、但必須壓對方同意的選項了。

我可以告訴您當今在全世界面前猖獗到家的CCP為什麼能夠認慫的深層原因:70年來,臺灣是CCP五代黨魁最最最想奪取的地方,沒有之一。習近平絕對希望超越前任,給該黨留下他人無法逾越的獨有「功績」——「收復」臺灣。這是我3年來研究他人性黨性錯亂的結果。您這絕殺一刀斬到了他的下三路,超出底線一米,是他這位極權者執政思維裡不敢做的噩夢。也就是說,談什麼都可以,唯獨丟了臺灣不行。自己不僅執政期內沒收復臺灣,還徹底丟了!怎麼向全黨馬仔交待?怎麼向全國粉紅交待?Low到姥姥家了嘛!丟了臺灣,就丟了「一尊」!這是習先生絕對不能接受的。所以,您打疼他了,疼的不得了。您贏了,香港贏了!

接下來,您忙您的大選,蓬卿出馬搞定程序。CCP若有誠意,至少派出李克強談,一尊親赴也沒準。我為您選的地點是臺北,多浪漫。小英肯定歡迎。

總統先生,至此,您已經站在了流氓政權的頭上,而且站在恢復人類道德秩序的制高點上——撕毀協約是國際關係大忌,通常會發生戰爭。背叛「香港一國兩制50年不變」英中協議核心,大英帝國出兵發動第二次鴉片戰爭,CCP也沒話說。是你違約,信用全無,我們要求派駐聯軍監督你回到正確軌道,過分嗎?沒打你,你已經要衝南磕頭了。

CCP總是高估自己,自認手中有槍,香港只能屈服。它太不瞭解被文明法制養大的香港,低估了英雄的香港人民決一死戰的攬炒意志!英美聯軍此時介入完全正義,完全代表香港民意,一絲牽強都沒有。這個世界,流氓潑雞耍橫夠久了,是徹底改變的時候了!川普先生,正邪大戰自香港始,看您的了!

看看一年多來這流氓在香港都干了什麼!幾百萬人上街和平抗議都無濟於事,無法改變這個流氓政權的傲慢下作,多少精英孩子被殺被失蹤被關監酷刑虐待。說實話,看到那慘烈悲憤的幅幅畫面,我要不是老了點,您組建滅共突擊隊,我第一個報名。是,香港孩子和我非親非故,但人心都是肉長的,非親非故可以看著豺狼當道、人畜不分嗎?看到那些被共匪壓在地上打得滿臉血淚的男孩子女孩子,我幾次氣血沖頭——不斬匪枉為人。

中國古人言:先禮後兵,你不仁我才不義。小流氓連自家老流氓簽的約都能背叛,幫內都不仁不義,它毀約在先,您跟它講什麼仁義呢?有什麼要捆自己手腳不能想不敢做呢?高傲的英國人遭CCP背叛和侮辱,約翰遜首相一定也非常想教訓它,因此,你們替香港、替世界教訓流氓,絕對政治正確。

請告訴CCP,聯軍託管香港是暫緩美臺建交第一跤換條件,沒商量!蓬卿務必要堅持。第二談點:永久撤銷「港版國安法」,糾正CCP違反國際法錯誤,換取美國暫不啟動對投贊成票通過惡法的2878名代表的制裁,其中包括習李,有監控錄像為證。

同意兩個原則,就繼續談執行條款;不同意,蓬卿拍屁股走人,根本可以不尿它。馬上通知美國國務院新聞發言人召開記者發布會,宣布與中華民國恢復邦交。您立即通知美軍印太司令部司令官菲利普.戴維森 上將,命令附近航母戰鬥群直接開赴臺灣停靠。最後,我勸你們美國佬千萬別客氣,別紳士,CCP看不懂文明,只認實力。

總統先生,救香港是滅共第一步,很關鍵,必須100%實現。後邊咱刀法還多著呢。我後邊幾文一招招給您說。

原則談妥了,蓬卿也可以給面子讓它下台階,好對內交待:CCP同意美英託管香港至2047年,繼續履行一國兩制;為恢復香港國際地位,共軍邀請美英聯軍共同駐防香港。共軍駐軍宣示主權,聯軍監管香港秩序、維護司法公正、糾正此前違法行為;美國同意取消對香港貿易、金融制裁,負責勸慰港人結束三罷,準備7月議會選舉,投票表達民意。港府必須依法依民意行政。

協議達成,聯軍即刻進駐,航母編隊不定期停靠。馬照跑,舞照跳,東方明珠繼續照耀。

川普先生,美英聯軍進駐香港是冷戰勝利的必由之路。我以為,您只要做到這一點,拿下總統連任無可疑。所以我說,您必須打出組合拳,把CCP死死壓在牆角,您想不贏都難。

您能夠轉換思維,我將深感榮幸。您採納我的刀法成功了,我還要替香港同胞謝謝您出兵救他們!因為,我和香港人民血濃於水,和CCP邪魔不共戴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