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嚴峻 紐約百老匯取消今年所有演出 2021再見(圖)

發表:2020-06-30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百老匯聯盟宣布將取消今年下半年紐約市的所有百老匯演出。圖為一名男子走過紐約曼哈頓的劇院區。(圖片來源: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美國百老匯聯盟宣布將取消今年下半年紐約市的所有百老匯演出。圖為一名男子走過紐約曼哈頓的劇院區。(圖片來源: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美國百老匯聯盟(Broadway League)於週一(29日)宣布,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他們將取消今年下半年紐約市的所有百老匯演出。預計,在明年初防疫措施更完善的條件下才能逐步恢復演出。

該聯盟表示,已購買2021年1月3日前所有場次門票的觀眾可退票。

疫情惡化紐約禁大型集會 百老匯被迫取消所有演出

美國的武漢肺炎疫情3月開始惡化,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3月12日下令禁止500人以上大型集會,百老匯劇院也被迫取消所有演出。

紐約百老匯劇院自3月12日就因疫情的關係關閉,目前尚不清楚劇院何時恢復運營。百老匯聯盟曾一度希望能在9月恢復演出。

五月底,美國多個州陸續放寬限令重啟經濟,全美多個州都出現疫情回升的現象,確診病例連創單日新高。

在這3個半月裡,百老匯有三出劇因疫情蔓延而提前謝幕,包括迪斯尼的《冰雪奇緣》、英國與愛爾蘭劇作家馬丁.麥克唐納的新劇《劊子手》(Hangman)和愛德華.阿爾比的《靈慾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相關單位也已經宣布,在百老匯重新開放後,他們將不再恢復表演。

百老匯熄燈時,共有31出劇正在演出。

外界預計,百老匯可在明年春天恢復演出,不過業內人士皆謹慎認為,在疫苗還未問世之前,恐怕無法這樣樂觀。

在百老匯宣布關閉後,不僅所有演出被迫取消,就連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Tony Award)」的頒獎計畫也被迫無限期延後。

百老匯的關閉時間也幾度延長,最後被迫在29日宣布暫停演出,取消今年的所有演出。

根據百老匯聯盟數據,為防止疫情蔓延而取消所有演出直接影響了百老匯約8萬7000個工作崗位。在3月劇院關閉的前一週,百老匯音樂劇和戲劇票房收入達到了2670萬美元。

去年,百老匯的門票收入超過17.5億美元,其中65%的票房收入來自遊客。據估計,在2018年至2019年,百老匯為紐約市的經濟貢獻了147億美元。

此外,紐約州長庫默29日表示,他擔心開放室內用餐會加劇病毒傳播,因此將研究是否允許紐約市在7月6日進入第三階段重啟。州長表示,他們將在7月1日做出最終決定。

州長表示,其它州出現病毒在有空調系統的封閉室內加劇傳播的情況,造成疫情反彈。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透露,密歇根州、德州和佛州等州在追溯確診病例的過程中,發現病患的感染源頭是在餐廳或酒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