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最後一顆釘子 釘死了自己撒了23年的謊言(組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20-07-03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用最後一顆釘子釘死了自己撒了23年的謊言
加拿大眾多華人在萬錦市太古廣場舉行集會,聲援香港人反國安法。(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7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多倫多採訪報導)7月1日是中共當局正式實施「港版國安法」的第一天,堅持在「七一」上街反惡法的港人再遭強力打壓。加拿大東部時間7月1日下午4點,遠在大洋彼岸的眾多加拿大華人在萬錦市太古廣場舉行集會,聲援香港人反「國安法」,他們拉起「香港人加油」「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大型橫幅,喊出「打倒共產黨」的口號,許多南來北往的汽車鳴笛呼應,以示支持。

全球民陣副主席盛雪在集會上表示,北京當局通過了所謂的「香港國安法」,實際上已經承認了在香港從來就沒有「一國兩制」。只不過今天中共是用最後一個釘子,釘死了自己已經撒了23年的一個謊言。

盛雪說,現在的香港人完全是用命在抗爭。從去年底6月份一直到今年,它比「六四」大屠殺還要恐怖。因為「六四」屠殺是在一個很短的時間之內,直接用軍事行動達到目的。而在香港,是每時每刻都在恐怖中,一個一個的謀殺,這要比單一的屠殺事件大的多。

民陣秘書長羅樂在發言中說,今天中共通過「香港國安法」,標誌著民主香港的死亡。「香港曾經是你們的故鄉,也是我夢中的故鄉,世界科技中心、世界金融中心,世界文化中心,但從今天開始,已經進入死亡歷程。因為劊子手的屠刀已經掐死了香港的喉嚨。」

「港版國安法」通過 讓國際社會認清了中共真面目

盛雪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這一次中共通過了國安法,是自己在世界面前承認了一國兩制是騙局,國際社會許多國家反響非常激烈,是因為大家覺得中共你連戲都不演了。我說:一方面來講,中共通過國安法非常的邪惡,它這種國家恐怖主義直接實施到香港地區,但同時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讓整個世界,包括香港人都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

中共用最後一顆釘子釘死了自己撒了23年的謊言
全球民陣副主席盛雪(圖片來源:看中國)

不過,盛雪也遺憾表示,由於中共當局的長期洗腦宣傳,不少中國人目前仍不能清醒,「中共在每一件事情上的邪惡都是獨一無二的。但仍然有中國人說要支持這個政權。這一點會讓許多人非常絕望。中共對中國人的控制,已經讓許多人喪失了判斷是非、善惡、美醜的能力。」

盛雪告訴記者,雖然很多中國人已經來到了自由社會,但心裏仍有著深深的恐懼,「我在這邊(加拿大)接觸了很多來自大陸的人,包括很多年以前,甚至七八十年代來的老人,都身懷恐懼,為什麼呢?因為這個暴政十分猖獗。第二個是利益捆綁,所有的人,你只要敢於對抗中共,它就有無數的手段來迫害你。」

因此,盛雪呼籲美國、加拿大等民主國家的政府站出來支持中國的民主運動。同時,中共的恐怖主義已經對整個世界造成直接的威脅和損害,中共病毒在世界的氾濫就是一個最好的教訓。「所以,我非常希望加拿大政府有一些可行的有效的政策性,來抑制中共的滲透和對整個的對社會的脅迫。」

大陸年輕人:我們和香港人站在一起

1985年出生、來自大陸的中國民主黨成員張家維對《看中國》表示,他看到港版國安法通過的新聞後,覺得特別傷心。「香港過去是民主繁榮的社會,現在變成了一個人間地獄,所以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就是要支持香港人,抵制香港國安法,香港人不是孤軍奮戰,我們在海外、我們中國民主黨加拿大委員會、還有很多民主力量都和香港人站在一起。」

中共用最後一顆釘子釘死了自己撒了23年的謊言
來自大陸的中國民主黨成員張家維(圖片來源:看中國)

張家維透露,自己小時候也曾聽信共產黨的洗腦宣傳,但長大後通過出國旅遊和翻牆等方式,逐漸瞭解事實真相,並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張家維說:「在自由民主國家,youtube、google都能隨便用,回到中國就成了聾子、瞎子了,就感觸特別強烈,這幾年一點一點的認識到中國共產黨它這個邪惡本質,這個反差越來越大,所以我就想要反共。我們都愛我們的祖國,我們不愛中共,但現在我們的祖國正遭受中共的蹂躪。從50年開始,三反、五反、打右派,後來到文化大革命……」

「我想跟中國的年輕人說:中國共產黨告訴你們的基本上都是謊言,沒有幾句真話,如果你們不信的話,可以翻牆,可以人肉(翻牆)出來到國外看一看,看看真實的世界,那樣你的思路可能就會變得很不一樣,我就是因為出國看到了真相,我就變了,我以前也是被洗腦的。」

張家維認為,作為中國的年輕人,他有義務把真相傳播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就是希望能夠推倒防火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