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國寶級巨星」染疫 演員父子都中標(組圖)

發表:2020-07-12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寶萊塢明星的阿比謝克巴昌在推文中透露,自己和被譽為「寶萊塢國寶級巨星」的父親(阿米塔巴昌)都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已住進醫院。
寶萊塢明星的阿比謝克巴昌在推文中透露,自己和被譽為「寶萊塢國寶級巨星」的父親(阿米塔巴昌)都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已住進醫院。(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印度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寶萊塢國寶級巨星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和他的兒子、同樣是寶萊塢明星的阿比謝克巴昌(Abhishek Bachchan)昨晚各自推文表示,兩人都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已住進醫院。

現年77歲的寶萊塢長青巨星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過去50年來演出超過200部印度電影,除了演員身份,也曾擔任主持人,為首位進入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印度影星,被譽為「寶萊塢國寶級巨星」,1984年開始從政,曾被選入印度國會但最終放棄。

昨晚阿米塔巴昌發推文寫下:「我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已入住醫院」透露自己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目前已住進家鄉孟買的醫院接受治療,並強調:「過去10天曾與我密切接觸的所有人已被要求,務必要接受病毒檢測。」

醫院方面也通知當局,並對外呼籲曾與阿米塔巴昌有過密切接觸者,皆接受病毒檢測,據了解,阿米塔巴昌的家人和員工正接受病毒檢測,並耐心等待結果出爐。

阿米塔巴昌的兒子,參演過《遁天神盜》(Dhoom)、《幻影殺陣》、《寶萊塢之舞林大盜》等片,同樣是寶萊塢明星的阿比謝克巴昌(Abhishek Bachchan)昨晚也在推文中透露,自己和父親稍早病毒檢測結果出爐,兩人都呈現陽性反應,雖然目前兩人都有輕微症狀,但已經入住醫院接受治療,其他家人和員工也都正在接受病毒檢測,並呼籲所有人對此保持冷靜,不要驚慌。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等多家媒體12日報導指出,阿米塔巴昌和他的兒子在確診武漢費延後,兩人都住進孟買知名專科醫院納那瓦提醫院(Nanavati Hospital)接受治療。當地媒體Livement則報導,阿米塔巴昌出現了呼吸困難的相關症狀。

寶萊塢明星父子檔,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和他的兒子阿比謝克巴昌(Abhishek Bachchan),雙雙確診武漢肺炎。
寶萊塢明星父子檔,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和他的兒子阿比謝克巴昌(Abhishek Bachchan),雙雙確診武漢肺炎。(圖片來源:IG截圖)

馬哈拉什特拉省衛生廳長托普(Rajesh Tope)表示,阿米塔巴昌的妻子、知名寶萊塢女星巴麗都(Jaya Bachchan),以及他的媳婦、寶萊塢女星愛希瓦雅(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病毒檢測結果,都將在今天出爐。

據《中央社》報導,印度因放寬人口流動,加上政府宣傳印度武漢肺炎死亡率全球最低、康復率很高,導致許多印度民眾不戴口罩就上街,讓最近一週每天都新增逾2萬人次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昨天一天還新增高達2萬7114例,9天內累計病例突破80萬例,疫情持續惡化,高居全球第3重災區。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