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滿意度竟達九成?台灣網友曝光內幕(圖)

發表:2020-07-17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引用哈佛大學最近發布的最新研究,強調2016年大陸公民對北京政府的滿意度是93.1%,不過卻引起網友狠狠質疑民調的準確性……資料照。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引用哈佛大學最近發布的最新研究,強調2016年大陸公民對中共政府的滿意度是93.1%,不過卻引起網友狠狠質疑民調的準確性……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國外交部)

【看中國2020年7月17日訊】日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公開表示,「中國共產黨存在嚴重信譽問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5日在推特上連連貼文怒嗆,甚至引用哈佛大學最近發布的最新研究,強調2016年大陸公民對中共政府的滿意度已來到了93.1%,稱這顯示中共代表絕大多數大陸人民的利益、為大陸人民服務。不過卻有許多網友狠狠質疑民調的準確性,並直言「北韓政府滿意度是100%」……

據《SETN》報導,8日哈佛大學發布最新研究《理解中共韌性:中國民意長期調查》,由坎寧安(Edward Cunningham)、圖列爾(Jesse Turiel)和薩赫(Tony Saich)共同撰寫,從2003年到2016年進行8次民意調查,其受訪對象超過3.1萬人,結果發現上至國家政策、下到地方政令表現,大陸民眾的滿意度歷年來均不斷提升,於2016年更創下了93.1%「新高」。

華春瑩15日援引此研究,稱這證明了中共代表絕大多數大陸人民的利益、為大陸人民服務,因此大陸才能在近十幾年來不通過戰爭、殖民、奴隸制等手段,而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大國。

網友吐槽

「這個數字有多準確?」

「有問過維吾爾人嗎?」

「北韓政府滿意度是100%」

「連耶穌的滿意度都沒這麼高」

「外交官沒水準成這樣,不可思議耶...」

「中共滿意度可以超過9成的唯一原因,正是那些不同意這個壓迫政權的人們全都被消失了」。

「中國產黨是全球最不要臉國家政黨,所作民調都是信奉黨員作的調查,不足以證明中國人民的意識。」

「說「中國共產黨存在嚴重信譽問題」是對全世界,妳怎麼是拿中國人民滿意度說嘴呢?而且還是2016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