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日本男星輕生身亡 曾與新垣結衣傳緋聞(圖)

發表:2020-07-19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人氣男演員三浦春馬18日下午1時左右在東京港區自宅被發現死亡,得年30歲。
日本人氣男演員三浦春馬18日下午1時左右在東京港區自宅被發現上吊死亡,得年30歲。(圖片來源:自由時報2015年專訪資料照)

日本人氣男演員三浦春馬18日下午1時左右在東京港區自宅被發現死亡;據關係人士透露,三浦春馬的住屋現場疑留有遺書,疑為輕生死亡,終年30歲,詳細死因尚待釐清。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警方的關係人士透露,現年30歲的三浦春馬18日下午原排定要拍TBS電視台新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相關的工作行程,但卻遲遲未出現在工作現場,所屬事務所經紀人因此前往其位於東京區的住處尋人,約下午1點到他東京都港區的家中,卻在衣櫃中發現已經斷氣的三浦春馬,送往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三浦春馬在自宅衣櫥內自縊的相關案件已通報警視廳,據調查行動知情人士透露,現場留有疑為遺書的相關訊息,但內容並未公開。

 
 
 
 
 
 
 
 
 
 
 
 
 
 

皆さんが心身共に健康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感謝

Haruma Miura 三浦春馬(@haruma_miura_inf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5 日 上午 2:30 張貼

長相俊秀的三浦春馬出生於茨城縣土浦市,所屬經紀公司為Amuse,在校期間,三浦春馬和松永一哉、鈴木和也組成少年偶像組合「Brash Brats」,但由於三人的人氣差距實在太大,三浦春馬不久後就單飛。

1996年開始出演電視劇,其代表作品眾多,包括電影《尼羅河》、《戀空》、電視劇《亞久里》、《真夏的聖誕節》、《極道鮮師》等,之後主演的《進擊的巨人》等片創下高票房。

感情路上,早前曾與2007年合作拍攝《戀空》中的女主角,知名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傳出疑似熱戀的消息。擁有細緻的臉蛋他圈粉無數,也曾與幫周杰倫拍過〈說好不哭〉MV的同門師妹三吉彩花、演員蒼井優等傳過緋聞。

曾多次表明喜愛台灣的三浦春馬,2018年曾來台灣拍攝日劇「旅行者」,2019年8月29日再度造訪台灣宣傳新戲,在見面會上大讚台灣美食令他難忘,也當場大啖主辦單位送上的珍奶及水果,親切形象深植粉絲人心。

三浦春馬與演員松岡茉優主演的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始まり)預定於9月於TBS播出,近日還可見其官方推特、IG大力宣傳此一新劇,表示自己現在正在努力拍戲,並開心宣布將在8月推出自己作詞作曲的新單曲,工作行程滿檔,喊話請粉絲期待,不料卻發生憾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