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西方在反省 天滅中共是必然(圖)

作者:袁麗 發表:2020-07-21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魏京生
民主活動人士魏京生。(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21日訊】「人權是人同自心,大家都需要的東西。但是,共產黨在壓迫它。所以說天要滅共產黨。」知名民主人士魏京生認為現在全世界都開始在認清中共,意識到天賦人權是對所有人的保障。

2020年7月18日,華府論壇舉辦「天滅中共結束迫害」網路研討會。鑒於中共對信仰「真、善、忍」修煉人的長期迫害、對中國百姓人權的踐踏、對香港民眾民主訴求的鎮壓以及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人傳人的隱瞞,致使疫情肆虐全球,導致上千萬人感染,幾十萬人死亡……在「7‧20」全球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之際,受邀嘉賓促請人們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遠離中共。

「世界在改變,天滅中共是必然」

魏京生說,「前一、二十年,共產黨就抓住了人性的弱點,用錢來動搖西方人對民主自由價值觀念的堅持。」

但如今,他說,整個世界的氣氛對共產黨都很不利,「從前年開始,或者說是從現在開始,整個世界的氣氛,不光是西方,整個世界氣氛對共產黨是很不利的。」

法輪功朋友老說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很多人不以為然。但是現在,確實整個世界全人類的氣氛,都開始對共產黨產生巨大的壓力。雖然共產黨還在那個地方垂死掙扎,還在不斷地出錯招,但是這些錯招其實正好體現了一種規律性,就是它必然滅亡。」魏京生說。

大陸人應該明白:人權才是第一位的

當主持人問到如何讓大陸人明白人權是第一要素時,魏京生提到,作為人不僅僅是要吃飯,不能像對待豬一樣,「人還需要得到尊重;需要得到自由、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需要有安全的保障等等。」

他還提到在中國不只是老百姓,就是共產黨員本身也同樣需要自由和尊嚴,以及享有法律的保障。「現在連共產黨的官員可能也覺得他們是沒有人權、缺乏人權,得不到任何保障。所有在這個情況下,這個人權是人同自心!大家都需要的東西。但是,共產黨在壓迫它。所以說天要滅共產黨。」

「天賦人權就是人的本性」

主持人談到美國的立國之本就是天賦人權,是神、上帝賦予人的思想自由、言語自由、和追求幸福的自由,免於遭受迫害的自由。魏京生認為「天賦人權就是人的本性」,「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他說,「不管你信仰什麼宗教、不管你信不信宗教,反正你是個人,你就需要。」

「在這一點上,我想美國的建國精神其實說得非常清楚,它是不分宗教、信仰的。但是,在人權方面、在天賦人權方面,在美國憲法保證方面,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這不是對自己的保障,而是對所有人的保障。我想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他們要關心全世界各地的人權狀況。」他講道。

中共致疫情傳播自挖墳墓

長期以來,中共擅於掩蓋事實,隱瞞罪行,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活摘器官的暴行早已公布於世,中共除了抵賴否認,更是混淆視聽為自己洗白。時間進入2020年,中共已然無法掩飾中共致病毒全球大流行,致死率極高的事實。同時,中共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威脅整個世界。魏京生認為西方國家的一些政客、學者、商人也不得不面對現實。

他講道:「就是前些年,就像我剛才說的一樣,由於大家都很愛錢,那麼這些資本家拚命地動員這些西方的政要。但是,很重要一點就是他們掩蓋很多事實,包括媒體、報紙、電視。他們只說中國怎麼怎麼好;經濟發展怎麼怎麼快;賺錢怎麼怎麼容易。但是不去談中國人民受迫害這方面,為了他們自己的經濟利益。」

「所以,那個時候,西方的老百姓對這些情況瞭解的不多,情緒上也比較平和。所以這些政治家也就難怪能夠說服各國政府去幫助共產黨,實際上就是在幫助共產黨。」

他感到人在做、天在看,人必須得順應天意,民主抗爭運動堅持了很多年,結果起了很大的作用。他說,「但是,不如老天爺起的作用大。就是中共自己搞出來的這個病毒一下子讓全世界的人都醒過來了,就是你不關心中國的人權,那麼好吧,這個災難不僅僅是落在中國人民的頭上,也落在你們大家頭上。」

魏京生表示,「民眾都醒悟過來以後,也促使這些政治家也在轉變他們的說法。其實,很多政治家心裏很明白。但是,他們由於利益的關係,由於各種其它原因,他們不說。但是,他們現在要說了。」

「甚至很多替共產黨說話的這些政客和這些個學者,現在那個嘴巴也轉過來了。轉過來了以後,他們也要適應整個社會,或者說,也要適應老天的趨勢吧。那麼在這個形勢下,對共產黨來說就是它自己引起的災難,回過來打到它自己頭上了。」

美國禁中共黨員入境引反思

面對中共實施港版《國安法》,企圖剝奪全世界的自由,粉碎香港自治、威脅臺灣之時,美國迅速作出反應,國務卿蓬佩奧表示,在中共試圖粉碎世界的自由之時,絕不會袖手旁觀。美國白宮也在考慮認真執行禁止所有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的規定。

魏京生補充道:「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美國法律一直有這一條,就是共產黨員不得入境。雖然過去由於要跟中國做生意,很多大企業在遊說,最後這條法律變成不執行了,現在只不過是要重新執行而已。」

他認為現在是一個良好的退黨機會,「那麼另外一個問題就是說,要禁止共產黨員入境這條法律執行的時候,其實九千多萬共產黨員裡的絕大多數,他們只是為了在社會上混得好一點。因為共產黨有很多規定,他們在就業、上學等各方面受限制,所以他們加入了共產黨。」

「但是,現在的形勢就是要讓這些還有良心的人,並不是真正的共產黨人,不是那種頑固的反動派,讓他們有一個機會退出。所以,這是法輪功的一個很好的設計。讓他們有機會不再去站在共產黨那邊,讓他們恢復自己的良心,這個設計非常好。而且,也符合美國這個法律規定。」他說。

魏京生呼籲更多的中國老百姓站起來脫離中共,「不要被逼到最後的角落才行動」,「我們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站出來跟共產黨抗爭。」

發言人簡介:

魏京生曾經於1979年,因為在北京西單民主牆張貼文章,呼籲中國民主現代化而被中共冠以「反革命罪」判處15年監禁。1993年,他在釋放六個月後,再次被以同樣罪名判處14年監禁。在國際壓力下,魏京生於1997年被釋放,結束了18年的囚禁,並被直接流放至美國。現任海外民運聯席會主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